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5预售公布 GLE和Q7 你们怕了吗?

2018年11月23日 11:54:2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宝马X5绝对算得上大热门之一,引来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款公路性能极强、驾驶感受出色的豪华SUV,宝马X5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M运动型凶猛的外观以及宽达315mm的后胎尺寸,令X5成为不少消费者的终极梦想。

null


不过在售款的X5征战的时间已经太长了,其内饰确实让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科技配置方面也显得有些落伍。好在新款车型马上就要来了,全新宝马X5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

null


xDrive40i M运动套装 82万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92万元

从预售价格来看,基本与在售款的3.0T车型起售价持平,并且也采用了近年来宝马惯用的M运动套装,后续预计还会推出售价更低的2.0T版本。当然尾标由35i升级为40i也代表了动力的提升,新款宝马X5搭载了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老款的306马力调升至340马力,最大扭矩由400牛·米提升至450牛·米

null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四项数据相比老款均有增加。车头处的格栅造型更富棱角,整车看起来确实更大,气场更足。但整体外观依然保留了老款车型的神韵,轮廓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一眼便能认出这是一辆X5。

null


内饰布局也基本没发生变化,如果你是一位宝马车主基本可以“零学习成本”的接手此车。不过全新X5在内饰细节处理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增添了更多的皮质面料,更多金属装饰的点缀也令全新X5车内的精致感强化了不少。

null


最为明显的就是挡把控制区域,全新设计的“大鸡腿”彻底告别了老款挡把的塑料感,甚至视觉效果的提升要远远大于触感的提升,毕竟开一辆自动挡车一天也碰不了几次挡把。右侧旋钮的材质也非常棒,转动起来的阻尼感也非常合理。

null


从新5系、新7系的表现我们就能想象到,相比于造型上的变化,全新宝马X5更多的提升是来自于CLAR平台带给它的好处。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X5重量降低了很多,这样的好处不仅能提升驾控性能,同时对于油耗方面的帮助也很明显。从老款车型6.5秒破百的能力来看,新款或将达到6秒甚至更快。

null


另外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新车与以往的宝马相比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隔音水平的提升。对于一部风阻大轮胎宽的豪华SUV来说,隔音降噪可不是一个小工程,如果能与新5系隔音降噪相媲美的话,那全新X5的综合表现就真是无出其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