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提前给你看看全新一代保时捷911长什么样!

2018年11月25日 20:50: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官图曝光

▶11月27日洛杉矶车展亮相

▶入门系列将搭载动力更强的3.0T水平对置发动机

你的最新一代“梦中情人”会在27号正式上线了!不过国外的媒体老哥们倒是忍不住提前把人家的官图给偷偷放出来了几张,没错!就是第八代保时捷911(代号992)的官图,买不买得起的都赶紧看看吧!这可是你从小到大YY的主要对象啊!

null


尽管大家都猜想得到全新保时捷911大概是长啥样,但在保持着经典传承的全新保时捷911,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魅力。非要去纠结着外观新老一代有啥区别的话,你可以看看这整台车的线条感其实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而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前格栅、大灯内部构造、轮毂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

null


最明显的变化要归于车尾了,跟全新一代Panamera和卡宴一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发动机进气口的间距也跟现款看起来有所区别。另外,可以看到后保险杆、排气口的设计等等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null


null


早期上市的全新保时捷911会先推出入门版的Carrera系列,不出意外会继续用现在那副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但动力参数肯定会被调得更加强大。然后再配个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不会给你那么容易找到可以吐槽的地方。

null


剩下的信息我们就只能坐等11月27日的洛杉矶车展了。关于911的“神话”,说起了就一连串了,教科书般的操控被奉为圣坛乃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作为车迷,尽管他们没有开过这车,也肯定会告诉你,911的后置后驱布局如何如何好,抓地力如何如何高,日常实用性多么优秀等之类的话。就算不懂车的人,也肯定会异口同声的说“911就是好车”!这就是保时捷911为什么如此令人着迷和佩服的原因之一。当然,在这个层次,还有像日产GTR、AMG GT等等竞品可以供你选择。

网友热评:

@蒙特拉QI:911,永远都是那个味道不会变化太大

@458康康:保时捷设计师挺不容易的,只能在原外形的基础上修改百分之10大概,但还要保证比老款更精致耐看,这点很不容易。

@克劳德wsw:没有车比得上911,因为你总有地方做的不如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