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周末归来,带你领略最美“D”级车

2018年11月27日 11:32:4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D级车大家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形容词会是什么?舒适还是奢华?其实都对,购买这一级别的车主们不就是为了追求更高的舒适性还有更强的豪华感嘛。说来也巧,前几天我身边的好哥们正为选择什么样的D级车发愁呢。从电话中得知,买这车就是给老爹开,价格120万以内,能够符合中老年民营企业家的气质就可以。所以今天我也特意总结了几款市场上热销的D级车型,希望能帮到他。

奔驰2019款S350L 尊贵型

94.88万

提到奔驰这个品牌,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喜欢的不得了。从国产的C级、E级再到进口的GLE、G级都是奔驰旗下的主销车型。提到主销当让不能忽略自家最长脸的大师兄“S”哥,从早期的“虎头奔”到现在满身科技的现款S级,可谓经历了太多改变。

null


19款S的前脸可谓霸气十足,贯穿式的前杠配合硕大的中网显得力量感十足。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尾灯的颜色比其之前更深,排气的尾嘴也变的更扁。

null


内饰一向是奔驰最加分的地方,64色氛围灯环绕整个车厢,还可以随个人心情自由切换。这套内饰设计也让S在同级别里显得更年轻,更具活力。方向盘上采用了近似黑莓手机的拇指可控按键,操作便捷并且带有按键反馈,让你不必担心误操作,大大提高安全性。但取消了之前那款两辐式的方向盘不免有些稀罕。两块12.3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再次提升了S的科技感,无论清晰度还是动画界面的演示,看上去都是一种享受

null


后排空间表现很好,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不会感到局促或者压抑。看来3165mm的轴距果真没让我们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当你坐进S后排将头轻轻靠在宽大头枕上的那一瞬间,其舒适度仿佛可以治愈自己多年的失眠,实在是舒服的不得了。都说开宝马坐奔驰,虽然车子还没上路,但我已经深刻领略到了这句话的真谛。

null


动力方面,19款的奔驰S350L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480Nm。此外奔驰对于S级的动力调校一直是偏向安逸沉稳,所以动力尚且够用,但加速超车也丝毫不费力气。毕竟是台强调舒适的D级车,要是急于追求动力,它们还有一台内心更凶猛的S65AMG等待着你。

宝马730Li尊享型 M运动套装

91.8万元

null


宝马七系的外观设计尤为保守,虽然大灯开了眼角,但满身电镀件儿也躲不过老气的称号。好在这是一台M运动套装版本的七系,要不然年轻人应该直接把它Pass了。侧面线条延续了上一代的经典样式,叶子板上袖珍的M标识区分了它与普通版的不同。

null


车尾采用一道电镀饰条贯穿整个车尾,目的是为了拉伸车辆横向的视觉宽度。之前老款七系辨别730还是740,只要看排气尾嘴就能一眼认出。但18款的730Li采用了与740Li相同的双边单出排气样式,所以如果你不看尾部标识,恐怕真的很难分辨。

null


七系的内饰相比于奔驰S级沉稳不少,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年长一点的消费者去驾驭。虽然是M运动套装,但车内却丝毫体会不到运动感,桃木饰板配棕色座椅,让人怎么也不能将它和运动联系在一起。方向盘粗细适中,转向力度也很轻盈并带有换挡拨片,鸡腿式的换挡杆手感比起老款也有不小提升。宝华韦健的音响效果也很不错。

null


进入后排,七系的腿部空间简直算得上是奢华,拥有同级别最长3210mm的轴距,让你可以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坐垫虽然算不上太柔软,但对于大腿的承托性还有靠背的贴合度还都是相当到位的。此外730Li还比奔驰S350L尊贵型多了两个后排娱乐屏幕,充分考虑到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null


730Li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对于这台2.0T发动机的730Li来说,动力并不想想象的那么弱,提速很轻快,换挡也很积极。只不过当你狠踩下油门的那一刻,发动机的噪音有些大,极致追求静谧性的车主们需要有个心理准备,但购买730Li的绝大多数车主还是会以平和舒缓的方式去驾驶它,所以噪音这件事也算不上太大问题。

奥迪A8L投放版尊享型

93.98万元

null


新A8L那个夸张的六边形中网,只要你看上一眼就会让你过目不忘。外观和七系一样,都大量采用了电镀饰条进行装点,但前杠最下方的饰条略显啰嗦。号称灯厂奥迪,夜晚头灯点亮后的效果绝对算的上惊人。

null


贯穿式尾灯可以算是A8L最美的设计亮点之一,不仅夜晚的辨识度极高,车门解锁时,尾灯开启的欢迎方式更是出乎你的意料。排气管被巧妙的隐藏在后保险杠下方。

null


A8L的内饰风格处于S和七系之间,科技感沉稳感应有尽有。A8L的方向盘造型很奇特,但握感很好。大胆采用了两块触控屏幕来替代之前中控台上那些琐碎的按键,实际的使用效果还不错,屏幕的清晰度也很高,显示的信息也很直观

null


后排腿部空间宽大,头部空间也完全够用。但椅垫的柔软度还需要再提升,毕竟购买这个级别的车主追求的就是舒适性。此外,后排也没有任何娱乐设备,感觉自己花了将近一百万买了台标配A6L

null


A8L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动力方面,A8L在三款车中的表现是最强劲的。开起来的感受也很舒服,而且隔音效果把控的也很好,如果后排的配置能在丰富些就更好了。

null


对于以上三款D级车,分别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奔驰S内饰炫到极致,但售后养护成本不低。宝马七系空间大舒适性好,但外观稍显老气。A8L外观时尚,但车内配置少得可怜。综合评定下来,我们更推荐宝马730Li,不仅拥有M运动套件,还有后排娱乐系统,而且也比较符合年龄稍大些的人去驾驶,最重要的是现在的优惠力度也很大,这么算下来,七系的优势就更明显了。如果你恰巧也在考虑购买D级车,那以上这哥仨你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