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车展:全新一代911和Jeep牧马人皮卡闪亮来袭

2018年11月28日 10:36:4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月的车市可是相当热闹了,这边国内的广州车展新鲜劲还没过去,另一边美国的洛杉矶车展又要在11月28日-12月9日举行,那么这届的洛杉矶车展会有哪些重点车型呢,跟随小编一起看过来。


保时捷 第八代911


全新一代的911前不久刚刚公布了的预告视频,视频中一些细节的展示让众多粉丝直喊没看够,虽然保时捷已经放弃了对全新911的伪装,但是粉丝对全新911亮相的呼声一点不逊色催更电视剧的强烈。


null



全新一代911整体轮廓传承了历代车型的设计,不管谁看了都会知道这是一台911。前脸前包围变的更加硬朗,机盖的线条也变为经典的折线型。



车尾部分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配合经典的大肥臀又性感了不少,谁能对它有抗拒力?


null



动力方面,先期入门车型将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数据上会比现款发动机提升30马力。

相比于外观的开放,内饰部分就比较保守了,还需在本次车展正式公布,911一直是车迷心中难以抹灭的情怀。

全新一代911发布,大家攒够钱买老款了吗?

宝马 M340i xDrive


此前我们曾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看到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这次洛杉矶车展全新宝马3系带来旗下最速车型,宝马M340i xDrive。


null



外观上,M340i xDrive依旧是最新的家族风格,M套件的加装让它拥有更夸张外观的同时添加了几分的运动感。


null



null



内饰这里更体现出了家族同款路线,档次感和运动感不用多说,科技感比对手少了一些但也拥有三块屏幕,最小的液晶屏藏在空调区域。


null



动力上,M340i xDrive采用3.0T发动机,最大马力374匹,最大峰值扭矩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看数据就知道为啥叫它是全新3系家族最速车型了,采用了功率最大的发动机。


null



通过M340i xDrive的运动套件,也能发现未来全新M3上的设计规律,未来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上市,会不会拯救3系现在的困境呢,不过现在也是抄底现款3系的好时机,高配合资中型车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宝马3系了。


Jeep Gladiator


最受欢迎的美国车是谁,很多人会回答Jeep牧马人,那最受欢迎的美国皮卡是谁,很多人会说福特猛禽。这两款车绝对可以成为大多数人心中的美式代表车型,如果将Jeep与皮卡结合,大家会怎么想?这次洛杉矶车展,Jeep就将这款沉寂多年的车又一次带回到大家面前。


null




Gladiator 2005


外观上,这台Gladiator的设计和普通版的牧马人一点没有区别,采用四门设计,尾部拖了一个货厢,一辆牧马人皮卡打造完成。


null



前脸大家都太熟悉了,我们不再累赘,直接绕到新素看屁股。尾灯也是牧马人同款,在货厢上硕大的Jeep Logo表明家族身份,粗矿的保险杠更是加剧了几分野味,这部车够刚。


null



动力和牧马人共享,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3.6L车型还可以选择6挡手动变速箱。


null



皮卡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Jeep以适时重启了Gladiator,虽然这辆车不会引入国内,但是在平行进口市场还是有机会看到它的,到时候,金主们又要在它和福特猛禽中纠结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