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有身材 全新一代探险者谍照曝光有望明年上市

2018年11月29日 11:21:2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老品牌,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畅,如今以大众为首的德系车以及以丰田为首的日系车,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已然形成了一种情怀,要说福特在国内的号召力与他们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即便是考虑到美系车那么别克所处的地位似乎也要比其高上一等,销量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null


中美之间的贸易战迟迟不肯降温,使得美系汽车品牌,例如:福特、林肯特斯拉等焦烂了额头。随着中国对美系汽车关税的增加,福特的销量相比以前来讲下降了不少,因此网上流传了这样一个说法,福特决定在2019年把生产线转移到中国,以降低成本保障利益,毕竟中国的市场较大,是任何车企都不愿轻易放弃的。

null


在国内,SUV车型一直佩戴着“主角光环”,该市场的火热程度从未消减过,福特也算是较早进入该领域的汽车品牌之一了,不过却没能抢占半点先机,旗下中型SUV锐界在今年十月仅卖出了2410台,而紧凑型SUV翼虎十月的销量也仅有1148台,至于其余几款车型在十月甚至没有突破四位数。其实福特旗下还有另一款中大型SUV,一直以来保持着进口的身份,那便是探险者,在今年8月份其迎来了自己的改款车型,然而一波接一波,近日网上又爆出其新款车型的谍照图。

null


有颜值有身材,新车造型更加大气

从谍照上来看,此次新车的外观设计在现款的基础上做了些许调整,中央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设计,并运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而两侧的大灯变化较为明显,采用开眼式,造型更为犀利,下方的进气口呈梯形状;左右两侧的雾灯组结合了横条式设计并进行了贯穿处理,看上去十分大气。

null


null


另外,全新一代探险者的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鲜明,紧凑且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采取悬浮式车顶设计,从而增加几分运动感,而内饰和配置方面暂时没有官方明确的消息,不过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3升V6发动机、3.3升V6混合动力以及Ecoboost 3.0升V6发动机四种动力系统。

null


不国产化如何彰显优势?

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大7座SUV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也越来越高了,尽管此次全新一代探险者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国内成功人士的“择车标准”,但其价格却显得有些不尽人意了,如今现款车型的指导价在42.28~60.68万,相比之下,大众途昂在价格上就更具优势了,其指导价在30.89~51.89万元,除此之外,同级车型雷克萨斯RX的起售价才39万元,无论从口碑还是影响力来看,雷克萨斯和大众在国内都要比福特更加出色,消费者自然更愿意选择经济实惠且品牌附加值更高的车型,而探险者不引入国内生产的话,未免显得有些吃亏。

null


【写在最后】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一方面,高端品牌的车型在价格上不断下探,而另一方面,国产自主品牌也迅速崛起,导致众多合资品牌腹背受敌,即便是有着百年造车功底的福特也倍感压力。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升温,使得福特的销量下滑严重,市场占有率也受到波及,如此看来新车若不能在价格上占得优势,想在国内拥有一席之地,显然有些困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