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全新探险者内饰曝光,这中控屏设计真新鲜!

2018年12月06日 15:00:4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探险者内饰曝光

▶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ST版本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

有海外的老哥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的测试车内饰照片。跟现款比,设计更年轻化、实用性更高。

null


整体来看,全新一代探险者的中控层次感更强,设计风格更注重简洁、实用性,一些细节设计素在全新一代福克斯上也有看到。其中就包括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部分旋钮按键、方向盘造型等等。

null


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屏幕下方还有镂空的储物格,一定成度上提升了实用性。另外,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探险者预计还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而看得到的配置中,全新一代探险者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地形反馈系统等等。

null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外观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车身线条、格栅、大灯组造型等等都跟现款有了明显变化。不过整体下来,依旧保持着旧款的霸气硬朗风范。另外,测试场的排气口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布局。

null


null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将会采用后驱平台开发,搭载的动力是2.3T四缸发动机和3.3L V6发动机选择,ST版本则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官方并没与公布动力总成的详细参数,变速箱类型目前也不知道。但是,已经上市的福克斯都换上8AT了,这全新探险者的规格理论上也不会差了。

网友热评:

@君子之所爱:旋钮档杆很不错,不占位置。

@是不是大波:现款正常开,13L油没跑了,2.3T的我~

@一种生活:新一代要是装了8AT,再加上发动机的升级改进,油耗应该会比现款明显低一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