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近5米 搭3.8L V6发动机 现代中大型SUV比途昂还“帅”

2018年12月04日 11:58:2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SUV市场遭遇了寒流,但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和向往的程度还是高于其他细分市场。现在,各大汽车品牌都在不断布全自己的SUV产品线。一直以来,韩系车型在中大型SUV市场中处于“空缺”状态。但在今年的本届洛杉矶车展上,现代汽车亮相旗下首款全新的中大型SUV-PALISADE。预计2019年夏季在美国上市。

null


现代PALISADE外观上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多采用粗壮线条加以修饰,突出了“硬汉”的气质。全新的扇形前脸造型搭配粗壮的前格栅,同时配以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进一步突出新车的个性。贯穿式的反括号LED灯带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的腰线看起来更加修长,D柱设计风格与福特探险者颇为相似。该车尾灯组为纵向设计,配备单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这一尺寸与途昂的尺寸非常接近,轴距仅比途昂的轴距短80MM。

null


null


这款新车的内饰科技感很强,从设计风格很豪华,中控部分提供了一块悬浮式屏幕和仪表盘相连,中控显示屏达到10.25英寸,新车还配有车载对讲系统,第一排可以通过车内对讲机与第二排或者第三排交流,也可单独与其中一排对话。内部的用料也很讲究,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提升了内部的质感。据了解,内部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现代还有可能提供了2+3+3的八座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具有电动收纳功能,全车提供7个USB接口供三排乘客使用。

null


null


动力方面也很强劲,新车将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现代HTRAC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分配前后扭矩比例以保证全天候行驶性能。

null


鬼扯:很明显,这是一款全路况的大尺寸SUV车型,外观的风格很硬朗,内饰又很豪华,再配上高于同级对手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系统,整体来看,这款车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未来应该会在中国国产上市,将与马自达CX-8、途昂等同级别车型逐鹿市场,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