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高且舒适性差的国产SUV卖25万,为何仍有极高热度

2018年12月01日 15:39:3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如果大家平常比较关注汽车市场,也不难发现消费者们的购车预算已经越来越高,比起从前来看确实是有着很大的提升。不过,如今的很多自主品牌在定价的时候也越来越高,虽然说在配置和用料上都有着足够的优势,但是性价比却要比从前低了不少。

null


当然,如今的消费者群体似乎也比从前更加的信赖自主品牌,即使是一些性价比很低的自主品牌车型也同样在市场中能够拥有着很不错的销量,像来自于广汽传祺的GS8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作为一台自主品牌旗下的SUV,它的定价实在是有些让人意外,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6.38万到25.98万元,可以说这样的价格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比较少见的。

null

null

null


由于这台车的身材比较大,从而也就导致了这台车的油耗有着较高的表现,根据大多数消费者们的真实反映,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3L左右,在拥堵的情况下还有着更为严重的现象,这一点确实是有着让人惊讶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台车的用车成本。另外,该车的悬挂调校的过于硬朗,使得在乘坐过程中并没有太好的体验,尤其是在过减速带的情况下车内能够感觉到比较明显的反馈,丝毫没有这个价位的高档感。不过,即使是如此多的缺点,这台传祺GS8仍然在市场中拥有着很高的热度,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首先,该车的动力总成全系均为2.0T+6AT,从而使得这台车的入门级版本为主流车型,而且传祺GS8的实际成交价并没有那么高,入门级版本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5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14万多就能够买到这台车长达4810mm的中型SUV。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其次,配置绝对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一点,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和语音识别系统等都进行了标配,让选择低配的消费者们也不会感觉到廉价感。另外,传祺GS8还提供了7座的版本,增加了实用性,也让消费者们有着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