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秒破百,颜值高过丰田86的进口跑车,5万公里卖13万

2018年12月03日 14:09:3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跑车在汽车市场中虽然有着很高的热度,但是销量却是很一般的,因为跑车的价格大部分都是比较高的,从而也就使得跑车拥有着比较低的保值率,让很多购买二手跑车的人都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null


对于跑车来说,不太建议大家去购买软顶敞篷车,因为软顶的车比较容易被损坏,维修也不是一笔小的费用,而软顶车在车龄久了之后也很容易就出现车顶漏水的情况。如果你想要一辆兼顾强劲动力和高颜值的跑车,且养车成本也不是很高,像这台刚刚5万公里的大众尚酷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对于这台车来说,2.0T的版本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是在动力体验还是在可靠性上都有着更强的实力,目前该车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1.97万到14.05万元,而这台已经行驶5万公里在2012年上牌的2.0T尚酷卖到13.9万元也是比较正常的价格。虽然这台车同样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的,但是它的保养费用要比主流的BBA品牌低出不少。

null


null


null


关于大众旗下的车,颜值一直都在同级别中比较富有优势,这台车至少比起同级别的丰田86要更漂亮,低矮的车身带来了专属于跑车的豪华感,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也呈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双门的设计似乎早已经成为了跑车的专属,而无边框的车门也让车内拥有着更高的逼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经典的大众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银色饰板的拼接也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效果,而平底式的方向盘似乎是车内最大的亮点,进一步增强了驾驶欲望。

null


null


动力方面,该车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8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该车仅需6.9秒就能够破百,推背感还是很强的。

总之,13.9万元入手这台5万公里的大众尚酷还是很划算的,即使是在可靠性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2.0T的发动机烧机油并不严重,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也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