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H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买车还送大疆无人机! 大众探岳开疆版正式上市

2018年12月03日 14:21:4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正式上市:37.97万起售

11月30日晚间,凯迪拉克新一代CT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7.97-53.97万新车在外观设计和配置部分都有调整,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的10AT变速箱。

null



1、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融入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将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外观采用了两种风格的外观设计,运动型车型采用了网眼星爆式前进气格栅,风尚型车型采用了点状进气格栅。配备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转向灯内侧加入了新的进气口设计;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并配备双边共四出的尾排。

2、内饰新车延承了现售车型的整体布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UI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部分车型还配有智能鹰眼红外夜视系统。标配10.2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Carplay等手机映射功能,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换挡机构也换为了电子挡把。

3、动力搭载一台带可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2kW(234Ps),相比现款2.0T发动机略有下降。此外,传动部分也更换为了10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凯迪拉克这两年在华凭借着XT5、XT4以及ATS-L的强势表现,销量一直有着不错的增长态势;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对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动力上以及舒适性配置上均有着大幅提升,未来市场将和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等强敌展开厮杀!

[新车] 2019款宝骏730正式上市:7.08万元起售

日前,2019款宝骏7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08-9.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首次推出了搭载1.5T+48V微混动力总成的车型。

null



1、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宝骏730的外观同现款的区别不大,但细节进行了升级,盾型的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更好的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车身侧面也进行了小规模调整,D柱部分采用了黑色涂装,悬浮式车顶设计。

2、内饰以灰色调为主,与米、棕双拼配色的座椅相呼应。同时仪表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触感材质,搭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大屏,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8英寸液晶大屏娱乐系统。

3、动力将提供1.5L/1.5T/48V混动三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增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14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MPV市场容量相比SUV和轿车而言不大,产品也不是那么多,宝骏730、别克GL8比亚迪宋MAX基本也就稳定在前三的位置了,2019款宝骏730推出后,宝骏730的产品线和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新车] 大众探岳开疆版正式上市:售24.13万元

目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大众探岳开疆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4.13万元,限量288台。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将采用双拼车身搭配,并采用全黑内饰,此外,新车在灯光方面也有所升级。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大疆"御"MAVIC 2 ZOOM无人机。

null



1、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采用了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的设计,配合纯黑色内饰;同时,该车还提供自动前大灯组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

2、动力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 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31N·m。传动系统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而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则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在日常驾驶状态下前轮可获得90%以上的动力输出,但极限工况下,后轮仍可获得接近100%的动力分配。

null



null



现在汽车不好卖,买车送礼品也不在少数,而此次大众探岳开疆版车型,可以看作车企和大疆的合作,搭个无人机来卖车,或多或少也能吸引不少年轻销售者的购买,但是作用有多大我们还不得而知;买辆车送无人机,你会买吗?

[新车]本田HR-V Sport实车官图亮相

日前,本田发布了欧洲规格版HR-V Sport车型实车官图,HR-V是缤智车型在欧美等地市场的命名,此次推出的Sport版车型基于欧规中期改款后的HR-V车型打造。

null



1、作为运动版车型,此次发布的HR-V Sport车型在新款HR-V的基础上,采用了酷感十足的暗黑系风格车身涂装,包括深灰色车漆、亮黑色车身组件等,以及一套同样采用黑色涂装的新样式18英寸双五辐轮圈。此外改款车型加入的全LED大灯组等新配置在新车型上也有配备。车尾亮点在于采用了一款全新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

2、在车内部分,HR-V Sport在新款HR-V基础上,采用了强调运动风格的红黑双拼内饰配色,在中控台面板、车门板扶手、座椅边缘、下部中控台边缘及扶手箱等处,均采用了暗红色饰板和皮质材料进行点缀,此外,自动空调、中控触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3、动力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82马力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变速箱的不同,新车的峰值扭矩分别为240牛·米(6MT)和220牛·米(CVT)。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本田HR-V的国内版本,广汽本田缤智自推出至今,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小型SUV市场中也始终处于第一梯队的位置。咖哥预计HR-V Sport车型发布后,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市场吧!不知道大家期待这一款黑化版的缤智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