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超2800mm的合资中型车,2.0T+6DCT,4年车龄卖13万

2018年12月03日 14:24:2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汽车市场也起到了一定的刺激作用,使得大空间的中型车逐渐的成为了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有着同样的现象,中型车明显拥有着比从前更高的热度。

null


购买二手车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德系车,德国人严谨的造车工艺使得德系车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而保值率又不如同级别的主流日系车那么高,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买来作为家用车的。如果你需要一辆大空间的中型车,且对于可靠性和性价比的要求都比较高,那么我觉得这台4年车龄的帕萨特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null


对于这台车来说,可以选择2.0T的顶配版本,虽然新车价格差了好几万,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的差价并不多。目前2014年上牌的顶配帕萨特市场价在13.44万到15.77万元,而这台4年车龄的帕萨特卖到13.9万元也是比较正常的市场价。作为中型车的帕萨特,该车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870mm和2803mm,从而也使得车内的空间有着足够宽敞的表现,很符合中型车的定位。

null


null


该车的外观同样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三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带来了矩形的美感,同时也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三幅式的方向盘和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都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大众,而烤漆饰板的拼接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从而使得车内呈现出了更强的商务气息。

null


null


顶配版本的动力自然也是比较优异的,该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8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仅需8秒就能够0-100km/h的加速。

总之,13.9万元入手这台仅有4年车龄的大众帕萨特还是比较合适的,虽然德系车这两年在国内的口碑不算很好,但是它的省心程度和大多数合资品牌比起来绝对是要强出不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