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亲戚的本田缤智卖我8万多,这个价格划算吗?

2018年12月04日 10:36:1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一个亲戚的本田缤智最近要卖,还说要卖给我,听他说要卖的这台本田缤智是2016年上牌的1.5L自动挡版本,说是我要买的话8.4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知道这个价格是高还是低,就在网上看了一下,同年限的市场价基本都在9.3万元以上,看来亲戚给我的价格和车商的收车价是差不多的。

null


听人家说这台本田缤智的定位是小型SUV,从而让我比较担心车内的空间表现,毕竟我这台车买回来是主要家用的,亲戚跟我说缤智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占优势的,而且本田在“偷空间”方面一直都有着比较大的优势,也使得这台车的空间比较宽敞,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很多人都在说SUV车型要比同价位的轿车油耗更高,我也有点担心这台车的油耗,毕竟自己的经济能力不是很强,但是亲戚跟我说这台本田缤智的节油性很强,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上在7L左右,完全不用担心养不起这样的情况。听了这样的介绍以后,我也对这台车有一些心动,便以8.48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接下来也让我来分析一下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吧。

null


null


null


单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台车的颜值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富有优势的,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和熏黑的饰板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极为年轻的效果,而下侧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也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从而使得前脸更加的富有冲击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本田似乎也正在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该车的内饰和飞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和三幅式的方向盘都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副驾驶前的贯穿式出风口也增强了实用性,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逼格。

null


null


null


1.5L的地球梦发动机大家也都比较熟悉,而CVT无级变速箱的搭载也让这台车有着更高的可靠性,后期绝对能够为你带来较为省心的体验。

总的来说,8.48万元入手这台本田缤智也是很划算的,再加上这台车的保值率很高,开一年差不多还能够卖这个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