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血统发动机,宝马底盘调校,10万多还有终身质保!厚道

2018年12月15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华晨作为宝马在国内合的作伙伴,合资生产的宝马车型不论是在做工、用料还是稳定性上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可见华晨自身的造车功底还是非常雄厚的。而对于华晨的自主品牌中华,在早些年也是红遍大街,但是后来随着更换掌门人,车型更新不及时等一系列的原因,中华慢慢被市场抛弃,几乎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作品。在近年来,中华显然觉得不应该再如此继续下去了,于是接二连三的推陈出新,V6、V7都应运而生。特别是对于中华V7,可以说有得一聊。

null



前脸部分,V7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展翼式设计,内部采用了繁星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足够高档。大灯则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全LED灯组一字排开,与中网相呼应,非常华丽。下方进气口使用了亮黑色饰板装饰,质感十分突出。

null



侧面部分,V7的车身轮廓比较朴素,只是在窗框下沿和门板下方使用了镀铬装饰,其他部分大量采用了黑色塑料。质感与车头相比有些相形见绌了,不过也还算而看,另外,轮毂的造型也比较有运动感。

null



来到尾部,明眼人一眼就能够看出V7的尾灯造型与宝马X1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而在尾灯配色和内部灯组造型上有着比较大的区别,同时V7的尾灯还有着非常强烈的立体感,单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十分精致。下方V7毫不吝啬的用上了镀铬面板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这一点比宝马好。

null



来到内部,V7的内饰看起来很简洁,中控屏幕采用了竖屏设计空调出风口被安排在了两侧,科技感营造的还不错。而在中央控制区域V7还增加了两个小拉手,很有保时捷的感觉。电子档杆则与宝马车型如出一辙,造型流畅自然,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会有些山寨的感觉,但是这也是得益于华晨与宝马的关系,总会有一些技术共享。

null



V7的车身尺寸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在中型SUV中这样的尺寸表现属于中规中矩,不过它本身就是打的错位竞争的手法,五座版空间表现十分优秀,但是7座版的第三排就有些拥挤了,只能作为应急使用。

null



动力方面V7使用了宝马授权华晨生产的王子系列1.6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匹,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表现非常不错,带动一台中型SUV也并不算吃力。另外,它的底盘采用前后独悬,也是由宝马参与调校,操控性上面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null



中华V7售价10.87-19.47万,定位跟瑞虎8比较接近,但是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虎8要高一些,不过宝马核心技术支持与零部件共享是它的主要亮点,另外在售后上面,中华V7表现得也极具诚意,提供终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打消了消费者对于一个不太熟悉的品牌的某些顾虑,诚意十足,性价比也很高,毕竟这样的价位,如果真正要去选一台合资车,12万左右估计都只能买到缤智、XRV这样的小型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