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11月销量暴涨背后,产品质量投诉不断,国产前景看衰

2018年12月05日 17:32:4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雷克萨斯将要国产的声音又掀起了一波讨论热潮。10月份,中国一汽的公众号发布了一条消息,根据规划中国一汽未来将导入雷克萨斯豪华品牌。

null


 

正当大家认为雷克萨斯国产终于有了石锤的时候,网上流传一条消息让汽车圈瞬间炸裂。

说实话,很多人对“关于一汽官微的消息,如果报道将会进入雷克萨斯媒体黑名单。”这条消息真是没看懂。

null


 

汽车媒体圈也有人也给出了各种解读,但不管怎么说,这事现在闹得有些不可开交,这出戏接下来到底怎么唱,咱们还是静观其变。

作为一个从业汽车媒体报道多年的汽车小编,除了关注这些撕逼八卦之外,还得说点正事。

雷克萨斯近几年的销量增长势头不错,已经连续3年销量突破10万辆,从雷克萨斯今年的销量来看,前11个月的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

null


 

雷克萨斯11月销量达到16,587辆,同比上涨28.6%。其中,混动车型的销量为4,673辆,占当月销量的29%。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48,976辆,同比增长24.3%。而今年雷克萨斯的年销量目标为16万辆,目前其已经完成了93.11%。

 

目前来看,雷克萨斯近15万辆的销量仅次于奔驰奥迪宝马凯迪拉克这些豪华品牌。

null


 

在新产品方面,雷克萨斯预计还会在明年在华上市全新紧凑型SUV——UX。雷克萨斯UX丰田TNGA架构下打造的车型,其未来上市后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奥迪Q2L凯迪拉克XT4宝马X2等车型。

 

目前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雷克萨斯的投诉也在与日俱增。从车质网查询,由于涉及缺陷,雷克萨斯ES存在发动机舱进泥浆问题,此外车身附件电器故障,以及销售欺诈等问题投诉也很多。

null


 

尚未国产的雷克萨斯都会出现如此多的投诉问题,国产后的前景想必不会那么乐观。

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