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亲戚的起亚K2卖我2万多,这个价格入手合适吗

2018年12月06日 12:28:5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最近有个亲戚要卖一辆车,他的车是1.4L手动挡的起亚K2,听他说是2011年上牌的,说是我要的话2.2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平常也不太关注二手车的价格,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售价,同年限同配置的车价格都在3万以上,看来亲戚这个价格卖给我是非常厚道的,这也引起了我的吸引力。

null


经常在网上听到大家说韩系车的销量越来越差,而且保值率也不如同级别的大多数合资品牌,这也就让我质疑这台车的品质到底如何,但是亲戚却说韩系车保值率差主要是因为新车市场中的优惠幅度比较大,而且很多车现在已经回到了销量排行榜的前列,还说韩系车的可靠性很强,起码它开这么久还没有进过修理厂,跟我说可以打消这个顾虑。我自己每个月还有房贷要还,油价却处于一直在涨的状态,所以我有些担心自己养不起这台车,亲戚却说这台车的节油性和飞度有一拼,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上在6.5L左右,后驱的用车成本非常低。解决完我所有的困惑,让我对于这台车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便以2.28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经过几天体验之后,我对该车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null


null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台车的颜值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偏向于年轻的设计风格让这台已经有着7年车龄的二手车没有任何的老气感。熏黑的网状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周围的镀铬饰条也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氛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采用了全黑的设计,虽然没有米色内饰的亲和力强,但是使得车内拥有着更高的档次感,炮筒式的仪表盘也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而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也有着较强的实用性,在驾驶过程中操作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null


null


1.4L+5MT的动力总成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完全可以满足在城市间的代步,但是中后段的加速确实是有些乏力。

总的来说,2.28万元入手这台起亚K2还是很合适的,要知道这台车的可靠性在同级别中能够处于中上游的水平,而性价比却要高出同级别中大多数的合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