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奶爸辣妈车来了 新高尔夫·嘉旅上市

2018年12月06日 15:59:09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被称为奶爸辣妈车的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了。


12月5日,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上市,280TSI、200TSI和1.6L三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13.19万-19.79万元。一汽-大众称之为——为现代都市家庭打造的大空间多功能两厢车。


null


据悉,新高尔夫·嘉旅希望吸引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父母。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父母受困于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对子女和家庭的关爱也逐渐缺失。新高尔夫·嘉旅打出了“有多少爱就装下多少爱”的全新品牌主张,希望为都市家庭提供立体生活解决方案,让奶爸变“酷”,让辣妈变“时尚”。


null

新高尔夫·嘉旅携手世界著名的童话IP《小王子》,为新车及粉丝打造了一场极富温情、童真及专属幸福感的上市发布会,唤起人们对爱与责任的美好承诺,并且以其更出色的综合实力满足市场需求,使消费者在家庭、个人生活以及工作之间随时自由切换,开启人生的“最嘉旅程”。


新高尔夫·嘉旅进行了五大升级,其中配置升级最为亮眼。新高尔夫·嘉旅全系标配鹰眼透镜LED高级前大灯、前雾灯转弯辅助照明功能、遥控钥匙带行李箱开启功能、外后视镜/后风窗独立电动加热功能、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全系标配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被车窗夹到手。


停车也变得容易!新高尔夫·嘉旅配备的PLA自动泊车系统(前后12探头泊车雷达)助你优雅完成倒车,尽享科技带来的便利。此外,新车还搭配高级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检测、RTA倒车盲区提醒等前瞻性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