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4款紧凑车性价比超高,最低仅售10万,再不下手就晚了!

2018年12月06日 18:42:3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4款紧凑车性价比超高,最低仅售10万,再不下手就晚了!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紧凑型轿车,是不少年轻人很关注的一个车型,毕竟很多年轻人在还没成家之前,对空间的要求不会很大,反而更关注外观和驾驶感受。于是,很多车厂都抓住了现今年轻人的这个消费心态,纷纷推出颜值和性价比都很高的紧凑型轿车。结果,不少人一下子就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去选。不用担心,下面整理了四辆性价比高的紧凑型轿车给大家看看,有相中的话,就赶快去4s店试驾一下吧!

 雷凌真实口碑           雷凌头条

砖叔点评:雷凌有一个十分讨人喜欢的外观,前脸的设计会给人一种非常年轻的感觉。另外,雷凌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油耗低。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显示,雷凌的百公里油耗在4.2L到5.8L左右,我们也曾对1.2T版本的雷凌进行过实测,油耗成绩为百公里5.6L。如果你是需要一辆外观好看而且油耗低的车型,那么雷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受限于成本问题,轮毂的尺寸比较小,所以看起来会有点小气。

 

凌派真实口碑          凌派头条

砖叔点评:本田凌派在换代后可以说竞争力大了一个档次,首先说前脸,仿佛就是一个小号的雅阁,颜值很高。另外,建议喜欢凌派的朋友选择蓝色的车漆,跑在街道上会非常醒目!值得一提的是空间,后排乘坐空间很大,乘坐感非常舒适。如果你担心3缸发动机动力不足的话,那大可以放心,凌派的动力挺充足的,各位不妨去4s店试驾体验一下。

不足之处:比较遗憾的是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受限于成本问题,没有自动大灯功能。

 

领克03真实口碑          领克03头条

砖叔点评:谈到颜值,领克03也是一个高颜值选手,外观整体的线条都很协调,跑在街上的回头率真的不会比一些小钢炮差。领克03不仅外观底子好,配置也非常丰富,在中高配上,ACC自适应巡航与360全景影像等配置,都已经配备好了。动力方面,领克同样是采用3缸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马力能达到156匹,而高功率版则可以达到180匹,各位有兴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4s亲自体验一下,相信你不会失望。

不足之处:比较大的一个问题是涡轮介入的时间太长,动力响应不能做到随叫随到,试驾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福克斯真实口碑           福克斯头条

砖叔点评:换代后的福克斯同样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车型,我推荐大家入手ST Line版本最大的原因就是,帅!ST Line版本的外观比起普通版的外观醒目很多,而内饰也有多处的红色缝线去衬托全黑的内饰,让你看起来不会觉得很单调。比较有科技感的是换挡挡把,更换成旋钮式,如果之前开车习惯了常规的棍状挡把,可能就需要花一些时间去适应了。动力方面,福克斯也是采用三缸发动机,表现同样有惊喜,动力响应比较迅速,而且非常安静,再结合优秀的操控性能,新一代的福克斯绝对会是你越开越喜欢的车型。

不足之处:不太满意的是8AT变速箱的表现,还需有改进的空间,建议各位先去4s店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