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出炉,奇骏变速器问题爆发,依然销1.8万辆

2018年12月08日 17:14:20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11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终端销量达到了111097辆,环比增长3.8%,1-11月累计终端销量实现1032406辆,同比增长4.6%,提前完成百万辆销量的成绩,并且已经完成全年117万辆销量目标的88.2%。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以轩逸天籁阳光等车型构成的舒适阵营发挥出色,1-11月累计销售508442辆,占据了整体销量的一半左右。其中轩逸的表现最为出色,11月整体销量达到了48186辆,再度创下了今年单月最高的销量纪录,有望拿下11月份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此外得益于轩逸电动和燃油的双双发力,其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达402751辆,同比增长8.4%,同样位居轿车销量榜的前列。

null



另外,天籁在前11个月的销量为105691辆,同比增长了4.1%,在面临换代的情况下,其在11月的销量依然达到了11237辆的成绩,这在当前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并且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天籁即将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性能相比同级车型都有出众的表现,同时颜值也更加的运动时尚,新车的上市势必将进一步拉动日产整体销量的提升。

null



在SUV车型方面,奇骏11月份销量达18428辆,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83307辆,同比增长12.4%,继续保持在日系SUV销量的前列。同时,新逍客在11月份销量达到13658辆,1-11月份累计销量148126辆,也成为入门级合资SUV的佼佼者。

null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楼兰在1-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5578辆,累计同比增长了18.7%。另外劲客在1-11月份的销量为42385辆,月均销量在4000辆左右,表现中规中矩。

null



此外在动感阵营,蓝鸟在1-11月的销量为40807辆,作为一款主动运动的轿车,过于个性的外观让其并没有得到更多消费者关注。另外骐达在前11个月的销量达到56253辆,在两厢车市场依然无法与大众高尔夫抗衡。

null



总的来看,东风日产在整体车市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凭借轩逸、天籁以及奇骏和逍客的出色发挥,依然创造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近期东风日产奇骏搭载的CVT变速器爆发大规模的顿挫和拖档的问题,如果此次事件不能得到较好的处理,势必将对销量造成影响,而东风本田的1.5T发动机机油增加事件就是前车之鉴。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