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想买车请注意,这些合资紧凑型SUV最高降4万,不买就亏了

2018年12月08日 22:43:0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临近年底,很多人都计划进行增购或者换购一辆新车,来“犒赏”自己一年来辛勤的劳动,并且也为家人和孩子在寒冷的冬季出行带来更多的舒适和温暖。那么很多人心里会想:现在购车是否实惠呢?其实当前的整体车市并不太景气,很多车企为了年底冲量都开始了大幅优惠促销活动,想买车的不妨就在这时下手,那么下来就来看看当前合资SUV市场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都有哪些呢?

Jeep指南者

官方售价:15.98-24.18万

综合优惠幅度:4万

null



今年以来广汽菲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走势并不好,不过指南者还是为其挣回了不少面子。凭借着小一号“大切”的外观,让其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指南者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长度相比本田CR-V奇骏等要差不少,不过2636mm的轴距,依然能够保证不错的乘坐空间。此外在内饰方面,指南者的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此外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虽然尺寸不大,但也基本够用了。在动力方面,指南者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7DCT变速器。

日产逍客

官方售价:13.98-18.98万

综合优惠幅度:2.8万

null



逍客作为东风日产在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的一个重要布局,如今的销量表现非常亮眼,甚至多月保持在SUV销量排名前十的行列。从外观来看,逍客的整体设计偏向运动,线条较为圆润,并且非常耐看。在车身尺寸方面,逍客的长度为4384mm,轴距达到了2646mm,表现中规中矩。在内饰方面,逍客的设计缺少了些时尚感,不过整体做工用料不错,中控台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显得有点小,精度也略显一般。在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一款1.2T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6挡手动以及CVT变速器。

丰田RAV4荣放

官方售价:17.98-26.98万

综合优惠幅度:2.5万

null



现款的RAV4荣放已经上市多年,相对来说性能较为稳定,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从外观来看,RAV4荣放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很多丰田家族化的设计素,放在现在来看依然不过时。内饰方面,在颜色搭配上可以提供多种方案可选,整体的用料和做工也处于行业的中等水平。在配备方面亮点不少,全系标配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在动力方面,RAV4荣放搭载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匹配了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器。

斯柯达柯珞克

官方售价:13.99-18.59万

综合优惠幅度:2.4万

null



今年3月份,柯珞克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采用MQB平台的紧凑型SUV,柯珞克的到来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从外观来看,柯珞克的造型采用了不少硬朗的线条,整体略显呆萌。在车身尺寸方面,柯珞克的轴距达到2688mm,相比其他入门级的紧凑型SUV,柯珞克还是有一些优势。在内饰方面,柯珞克设计略显沉稳,并且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另外中控台配备的9英寸的大屏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柯珞克分别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