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99%的人不知道!开别人的车辆违章了,​该怎么处理?

2018年12月13日 21:40:2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99%的人不知道!开别人的车辆违章了,​该怎么处理?

[ifeng_video_load]


A:目前处理违章主要有自助办理和窗口现场办理两种方式。根据新规,需要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驾驶人可通过“交管12123”APP等一些平台进行办理,但均需要实名备案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后方可处理,而且只能处理自备案日后发生的有记分且单笔罚款金额不超过200的交通违法行为,备案之前的违章不能处理。所以,你提到的这种情况建议直接去各交通支队、车管所、大队执法站窗口现场办理。(自助办理违章详细解读戳此处)

[ifeng_video_load]


A:探岳共有10款配置车型,发动机有1.4T和2.0T(高低功率)可选,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10款配置里面,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是2019款330TSI四驱豪华型(23.78万元)。这个配置车型不仅有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倒车雷达等,还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和4MOTION四驱系统,配置丰富够用,价格相对合理,四驱系统还能应付更多的路况要求,值得推荐。

[ifeng_video_load]


A:传祺GS8传祺GS7都是中型SUV,但是在定位上面GS8更高一级。三大件方面,GS8只有2.0T+6AT的组合,而GS7不仅有GS8这套动力可选还有一款1.8T+6AT的车型,价格方面GS7的门槛也更低。GS8虽然也有5座版车型,但主打的还是7座版,但是GS7全系只有5座可选,两者之间是互补关系。此外,对比两款中低配价格差不多的车型,GS7的配置要稍稍丰富一点。所以,如果预算够、又有7座刚需,可以考虑GS8;如果预算稍低,不喜欢7座的可以选择GS7。对了,两台车的外观内饰长得都差不多。

[ifeng_video_load]


A:宋MAX比亚迪采用“龙脸”设计的第一款车型,也是10万元MPV车型里的销量佼佼者。根据有车以后小程序里面宋MAX车主口碑,有两个槽点是大家普遍反映的:高速隔音差和油耗偏高。宋MAX是一款性价比和竞争力都不错的家用MPV,但确实隔音方面有待提升,另外日常9L左右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也稍稍偏高,但是整体而言,宋MAX还是值得入手的一款家用车。

[ifeng_video_load]


A:这个价位的合资SUV选择不少:如果看重操控和外观设计,可以考虑广汽丰田C-HR;如果喜欢舒适耐用的,可以考虑一汽-大众探歌;如果看重乘坐空间和使用灵活性的,可以考虑一下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当然更大一点的东风日产逍客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