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伯伯的大众途锐卖我7万多,这个价格入手合适吗

2018年12月09日 18:02:4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家里面的伯伯最近有辆车要卖,他看我没车,还特意说要便宜点卖给我,他的这台车是2005年上牌的大众途锐,说是我要的话7.2万就可以卖给我。对于这台车的价格我也不太懂,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途锐的市场价,在7.11万元到8.34万元之间,看来大伯卖给我的价格也是个很正常的市场价。

null




对于这台大家伙来说,我比较担心的就是它的油耗,毕竟我的收入也不是特别高,我担心以后自己会养不起这台车,但是大伯说这台车的用车成本并不算高,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每年跑的公里数并不多的人来说油钱很低,且它的这台车到目前也就只跑了10万公里,所以这台车正值"巅峰"状态,在如今的可靠性也是很高的,后期也不用担心整天跑修理厂的现象,还特意跟我说可以自己在网上买保养时需要换的东西,出去找修理厂进行保养,能够节省下一大笔的费用。听伯伯说了这么多,我对这台途锐还是比较满意的,便以7.2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接下来也让我来谈一下对于这台车的用车感受吧。

null




null




宽大的车身让这台车有着霸气的视觉感,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从而呈现出了比较年轻的氛围,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带来了这个级别的专属的粗犷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给人甚至有一些惊讶的感觉,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都带来了比较高的档次感,毕竟这是一台13年前的车。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氛围,也使得车内的商务气息更为强烈。

null




这台大众途锐搭载的是3.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62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0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在数据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实际驾驶过程中的动力输出并不明显,需要9秒多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之,7.2万元入手这台大众途锐还是很合适的,毕竟这台车的保值率已经非常稳定了,即使是将来再出手的时候也不会亏太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