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途锐一个级别的进口车降至36万,为何仍销量惨淡?

2018年12月09日 19:13:4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在庞大的汽车市场之中,能够和大众途锐处于一个级别的车型并不多,售价自然也不会低,可有的厂商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车型在市场中更加的富有竞争力,在价格方面给出了很大的优惠,像进口的JEEP大切诺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2.99万到71.49万元,但是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6万元左右的人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36万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车型。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JEEP大切诺基的配置也足够的富有优势,该车标配了9气囊、胎压监测功能等配置,不仅增加了这台车的安全性,同时也让很多选择低配版本的消费者们不会有着太简陋的配置。作为JEEP旗下的车型,它的脱困能力也是很强的,标配了全时四驱和中央差速锁锁止功能,部分版本上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结合上JEEP天生的调校,让这台车的越野性能在同级别中几乎找不到对手。

null




null




null




JEEP的外观设计一直以来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宽大的车身尺寸已经让它在视觉上有着足够霸气的效果,超高的离地间隙和熏黑的下护板拼接相结合,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狂野。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从而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也让这台车很轻松的就能够赢得大多数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即使是面对如此多的优势,该车在同级别中的销量依旧是属于比较惨淡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我想JEEP的品牌认可度也是影响它销量的重要原因之一,由于JEEP在市场中的口碑一直都不太好,且可靠性也没有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所以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都很担心选择这台车后期有着高昂的修车费用,且较高的油耗也让它的用车成本有着更高的表现。

null



此外,这个价位中的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即使是同级别的车型也不少,单单是一个可靠性和脱困能力都有着很强实力的普拉多我想就已经拉走了这台车的一大部分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