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富二代朋友的保时捷Cayman卖我18万多,这个价位能入手吗

2018年12月10日 17:39:1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身边的一个富二代最近有辆跑车要卖,我刚好也想要买辆跑车,就问了一下他要卖的那台车,是一台2007年上牌的保时捷Cayman,他说我要的话18.5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太懂这台车的价格,就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在16.64万元到19.54万元,看来富二代朋友卖给我的价格也是一个正常的市场价。

null


本来是想要买一台年份比较近的平民跑车,毕竟像丰田86这种平民跑车在养车成本上不会有着太高的费用,即使是保值率也比较高,买个跑车玩几年也不会亏掉太多钱,可现在一下要买这个车压力还是有点大的,朋友却说这台车开出去要比丰田86逼格高的多,强大的动力也让它有着更为畅快的驾乘体验,这是丰田86所不能带来的,且该车的保值率已经趋于很稳定的一个状态,开几年可能还能够以原价卖出去,保养的话自己买配件在修理厂做价格也不会高出太多。朋友说了这么多,我对这台车也比较心动,就以18.5万元的价格拿下了这台车,经过几天的体验,我对它也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null

null


单是保时捷的LOGO就已经让这台车拥有着足够高的逼格,圆形的大灯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也透露出了几分复古的元素,而隆起的线条呈现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也符合跑车的风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过,内饰方面的设计还是有些过时了,但是拿十几年前的标准来说,这台车绝对是有着越级别一般的表现,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与多圆筒式的出风口相结合,也比较符合跑车的激进风格。

null


这台保时捷Cayman搭载的是一台3.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2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46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它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仅需6.1秒就能破百,绝对能够为你带来强大的推背感。

整体上来看的话,18.5万元入手这台保时捷Cayman非常划算,我想它差不多可以成为这个价位中逼格最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man
Cayman
指导价:91.3-123.6万元
2.9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3-123.6
跑车
2.9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