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哥们的奥迪Q3卖我12万多,这个价格入手合适吗?

2018年12月10日 17:59:0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哥们最近有辆车要卖,他的车是一辆2014年上牌的奥迪Q3,说我要的话12.8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知道这台车的价格到底怎么样,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市场价,同年限的车价都在15万以上,看来朋友给我的价格比车商们的收车价还要低出一些。

null


null


对于这台豪华品牌来说,我比较担心它的保养费用和后期更换配件的费用,毕竟它是一台奥迪,而我的经济能力也不是那么强,我便把这一点告诉了哥们,哥们却说这台车的保养费用并不高,可以考虑买机油自己到外面的厂子里去换,配件也可以考虑购买副厂的,这台车保有量比较大,即使是维护起来也是很方便的。SUV车型大部分都有着比较高的油耗,这台豪华品牌的表现我想也不会太好,油价现在这么贵,我也是比较担心这个问题的,而朋友却说这台车的车身尺寸不大,也就导致它的油耗也不是很高,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8L左右,普通家庭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此的一番话,我对这台车还是很满意的,便购入了这台车,接下来就让我来说一下对这台车的了解吧。

null

null


该车的外观设计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竖条状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不仅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而且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两侧的雾灯周围均采用了熏黑的饰板拼接,也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颜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即使是车内的设计,也同样有着不低的档次感,四幅式的方向盘带来了比较粗犷的风格,也增加了更多的舒适性,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让车内的科技感更强,全景天窗的配置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逼格。

null


在动力上,这台奥迪Q3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80N·m,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上来看的话,12.88万元入手这台奥迪Q3还是很合适的,毕竟这样的价格已经处于了一个“捡漏”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