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又一台SUV车型即将国产!买车又要便宜了!

2018年12月11日 17:3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有很多小伙伴看完评测后都很喜欢宝马X2,也很希望宝马X2能够国产。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正在把国产X2的计划推上日程。

新车内部代号F39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对于华晨宝马来说国产X2并不是太难的事情,因为现在的国产1系以及X1均为UKL前驱平台


null


从竞争对手来看,紧凑级轿跑SUV主要有奔驰GLA、奥迪Q2L等车型,这些车均为国产车型,只有X2还在以进口的形式销售,在售价方面必然没有优势,宝马要想在这个细分市场继续保持对奔驰和奥迪的竞争力,国产X2势在必行


null


奥迪Q2L


null


奔驰GLA

据悉,国产后的X2将不会像奥迪Q2L那样加长轴距,而是保持原汁原味的设计,这一点从国产X3就已经得到了体现。


null



null


既然是国产,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售价了,现在进口的X2起售价为28.98万,而国产的X1起售价为28.38万元,再结合GLA以及Q2L的起售价,我们推测国产后的X2起售价也将控制在26万左右,比X1更便宜一些。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X2将会继续保留1.5T三缸以及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0匹和192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国产的X1使用爱信6AT以及8AT变速箱,而进口的X2则使用的7速双离合以及8AT变速箱,未来国产X2是否会改用AT变速箱目前仍不确定


null



null


看到这条资讯,会不会有很多小伙伴已经按耐不住了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尽快引入国产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么多,不要忘记关注汽车洋葱圈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