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出头就可拥有的豪华车,到底值不值?

2018年11月22日 12:01:3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有句俗话是“宁当鸡头,不当凤尾”,意思是宁愿在一群差的里面当最好的也不在一群好的里面最差的。但是还有人说“凤凰再差也是凤凰,鸡再牛逼它还是鸡”。


null



而当这个故事来到汽车市场中时,对应的便是豪华品牌和普通品牌。在以往豪华品牌没有国产的时候,豪华品牌车型的售价还是十分的高高在上的。但是随着各大品牌国产化的深入,豪华品牌车型的售价也有了进一步的下探。


今天和大家聊的就是这个入门级豪华SUV到底怎么样的问题,因为在20万这个售价区间中,普通品牌的车型和豪华品牌的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售价重叠。那么今天,小编就以当前市场中热度颇高的三款入门级豪华SUV为例,看看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到底“香不香”。

奥迪Q2L

厂商指导价格:21.77万元-27.90万元

奥迪Q2L这款车型号称是最小号的奥迪,同时,国产后从它的定价来看,它也是最便宜的奥迪。它出自大众的MQB平台,国产后轴距还有了进一步的加长,着实让市场十分的期待。


从外观来看,奥迪Q2L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的大灯加上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构成了奥迪家族化的前脸。从前脸的设计来看,该车的定位应该是年轻群体。

null



进入内部,奥迪Q2L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同时又十分的简洁。全液晶的驾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在这款车型上都有配备。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很好的点缀了该车内饰的运动感。


null



动力上,奥迪Q2L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格:25.97-39.97万元

凯迪拉克车型凭借着终端销售“以价格换销量”的销售政策,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成为了国内仅次于BBA的第四名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XT4这款车型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和和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颇具性价比。


外观来看,XT4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语言。脸采用大尺寸矩阵设计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泪眼”式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车型辨识度。

null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也与海外版本保持了一致,扎实的内饰用料一直是美系车型的一个标签。整体来看,该车的内饰氛围颇具豪车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电子档杆的设计。


null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一动力表现着实性价比满满。


null



奔驰GLA

厂商指导价格:26.98-39.58万元

奔驰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还是颇高的,同时从当前市场的终端售价来看,奔驰GLA也有着不少的优惠。奔驰GLA的颜值也是公认的高,奔驰家族式的前脸配合低矮的车身,在有着颇高辨识度的同时颇有跨界车型的感觉。


null



奔驰GLA的内饰设计同样保持了和海外版本的一致,虽然与当前最新的奔驰内饰设计相比少了一点科技感,整体来看依旧是质感十足。中控采用了悬浮显示屏的设计,结合星形圆形的出风口,内饰氛围颇为动感。


null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两种选择,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的动力对于这款身材不大的车型来说还是十分澎湃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