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钢炮的味道,300马力+4.8秒破百能否满足你狂野的心?

2018年12月14日 18:37: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都知道奥迪中的Q系列是作为SUV产品的命名方式,其中的Q3和Q5经过多年在小型SUV到大型SUV市场的摸爬滚打,赢得了国人的认可,也带来不错的销量成绩,之后,随着奥迪深耕细分市场,以及95后消费群体的到来,奥迪官方正式在今年将其奥迪Q2进行国产,在我国叫做Q2L,品质不变,价格下探,以此便成为了奥迪最便宜的SUV,而近日,我们又得到消息称:奥迪推出Q2高性能运动版本——SQ2。

null


目前奥迪SQ2现在已经在欧洲开启预售,首先从整体外观轮廓上和已经国产了的Q2L大致相似,有种德系钢炮的味道,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家族式的六边形前格栅,由八个竖条组成,加上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前分流器、个性化的侧裙、车顶扰流板以及尾部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使得整车颇具时尚运动,更加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

null


当然除了标准配置之外,奥迪的选装包也是玩的非常溜,此次将提供两款选装包给消费者,其中的黑色主题选装包主要是在奥迪SQ2的外观上增加一些黑色设计素,包括了很多黑色的细节造型、独特的车顶扰流板以及车门上黑色的"Quattro"标识,打造个性化外观。

null


新车标配235/45/18英寸的轮胎,也可选装235/40/19英寸的尺寸,轮圈为铝合金材质,并且前制动器的直径为340mm,后制动器的直径为310mm,由于自适应转向的装配,使得SQ2的底盘要比标准版车型低20mm,使其齿轮链条反应更加线性。此外,由于C柱经过熏黑处理,使整车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null


而内饰的设计风格则是在标准版Q2的基础之上更多的突出S运动的设计元素,例如运动座椅和方向盘,采用更加鲜艳的红色和黑色撞色设计,更加突出其运动特性,选装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采用特别的模式将转速表放在仪表盘的中央,此外还有一块8.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载奥迪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uto,语音控制、LTE 4G网络和无线热点也一应俱全。

null


而动力上也兼具超强性能,新车搭载一台2.0L TF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搭配一台七速的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使得新车零百加速度仅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null


奥迪最新版的2.0L TFSI发动机进行了系统优化升级,尤其是在低转速的情况下,排气时可确保最佳的气体进入涡轮增压装置,这不仅提高了扭矩,更发动机的反应节奏更快。再者就是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通过前后桥之间多片离合器不断改变扭矩,可以在毫秒内将100%的扭矩传输过去,带来极佳的操控体验。

null


据悉,新车将会在2019年开始交付客户,售价为44500欧元,折合人民币为347200万元,不知这样的德系钢炮SUV能否满足你狂野的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