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款博越路试曝光,1.5T三缸+7速双离合,你能否接受?

2018年12月12日 13:52:2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10月中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吉利新款博越的申报信息,时隔两个月,新款博越路试谍照曝光,从细节上看,新车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不过整体上看,比现款车型秀气了不少。

新款博越最明显的改变是前脸和车尾的设计,视觉上一眼就可以看出新老款的区别。

null


新车取消现款的飞翼式设计,回纹涟漪前格栅向前凸出,两侧的前大灯向后移,其设计与博瑞GE有些相似,但视觉上要比现款博越更年轻、时尚。

同时,中网内部采用黑色菱形构造,并采用全新的大灯组,而且前保险采用上下两层格栅设计,视觉上还是很硬派的设计风格。

null


车尾变化不大,全新的尾灯结合贯穿式装饰条,高位刹车灯比现款更讨人喜欢。

车身尺寸加长

null


新款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5mm,高度增加19mm。

新车侧面设计与现款基本一样,只是D柱与C柱之间采用透明设计,增加了车内的透明感。

目前新款博越内饰的改变暂无公布,或将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与博瑞GE看齐,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来提升内饰的豪华感。

null


此外,根据车辆配置的不同,新款博越的外部配置包括LED大灯、前雾灯、前雷达、前侧雷达、单目摄像头、ACC、倒车雷达、镀铬门把手、全景天窗(标配)、全景影像、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等。

新增1.5T三缸发动机

据了解,新款博越仅申报了搭载JLH-3G15TD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参考缤越或为25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

null


从参数上来看,相比现款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都有明显的提升。

相比1.8T高低功率版本,新款博越所搭载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正好介于两者之间,但数据更贴近高功率版本。

此外,该发动机应用在吉利缤越上,官方公布,缤越的百公里油耗6.1L,预计博越相差无几。但相比现款的百公里7.2L或7.8L,新款的燃油经济性更高。

写在最后

null


吉利博越11月共销售19575辆,相比10月销量同比下降了-36.6%,而1-11月总销量高达238623辆,其中博越销量最好的就是1.8T版本。

而1.5T版本会不会替代现款博越1.8T(高低)和2.0L版本,现在并没有公布,同时,也不能排除1.5T版也将是吉利博越的新增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