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真豪气!雷军喜提蔚来ES8,再送米粉一辆ES6

2018年12月17日 14:1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蔚来ES6正式上市:补贴前35.8万起售

15日晚间,蔚来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蔚来ES6。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49.8万最高续航里程高达510km,同日启动预订,预计明年6月开始交付。而在发布会上,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也请了雷军到场助阵。

null



null



1、 外观上ES6并不是ES8的简单缩小版,前脸保留了蔚来家族式的X-Bar和分离式大灯的设计。不过,ES6的X-Bar与车身同色,和ES8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同时前格栅开口更小;蔚来E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965mm/1758mm,轴距为2900mm。

2、 内饰将提供三种颜色以供选择,整体设计与ES8接近,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中控屏的尺寸更大、边框更窄;标配包括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和NIO Pilot驾驶辅助系统。

3、 动力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基准版上2台电机均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最大扭矩6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6s。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上,前电机也均为永磁同步电机,功率依然为160kW(217Ps),后电机最大功率达240kW(326Ps),整套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400kW(544Ps),最大扭矩提升至72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s。

4、 新车标配了容量为70kWh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60Wh/kg,电芯供应商为宁德时代。同时,还可以选装容量为84kWh的电池组,其规格和尺寸不变,能量密度达到了170Wh/kg;基准版车型在搭载这两种电池组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480km。性能版车型和首发纪念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到430km/510km,首发纪念版车型仅提供容量为84kWh的电池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蔚来ES6确实不仅仅是ES8的5座版、缩小版车型,它在动力性能以及续航里程方面的提升是基于硬件的全面提升,可以说是蔚来在ES8的经验基础之上推出的更为成熟的作品。但是,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量产交付了,还有半年时间准备ES6的量产交付,时间紧任务重,蔚来ES6能否如期而至,蔚来任重而道远!

[新车] 长安全新CS15实车亮相:明年3月份上市

17日,长安全新CS15在北京正式亮相,全新CS15采用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同时也加入了家族前脸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mm,据悉,新车预计2019年3月份上市。

null



1、 新车外观设计风格更为年轻运动化,前脸部分采用带有大量镀铬横幅的蝶翼式格栅的家族式设计,车尾部分增加了一块贯通式亮面黑色面板,而且搭配熏黑式尾灯以及带有L形镀铬饰条的保险杠。新车长宽高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较前代CS15轴距增加10mm。

2、 内饰采用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双联屏内饰布局科技感极强,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极具设计感,同时内嵌10英寸中控大屏,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3、 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为145N·m。同时搭配5MT和5速双离合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65km/h,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长安CS家族最小的一员,全新CS15外观上更加激进的家族化设计与内部双联屏的加入将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回看小型SUV市场,不乏有多个厂商推出改款车型,但是细微改动越来越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长安CS15这次改款算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家期待吗?

[新车]美版Passat预告图发布:外观更运动

日前,咖哥获悉到了美版大众全新Passat预告图,新车将于2019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目前,北美市场在售的Passat对应上汽大众帕萨特B7L,预计美版全新Passat将换装MQB平台,其整体设计将与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保持一致。

null



1、 从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美版Passat前脸采用更大胆的进气格栅,两侧与锋利的前大灯相连,根据灯组的设计可以猜测其有望采用LED光源;此外下部的保险杠及雾灯区的设计与上汽大众帕萨特有所区别,两侧类似进气口的设计与性能车也有些类似。

2、 配置方面新美版Passat将提供车道辅助、雨量感应刮、自适应巡航、环境照明、车辆导航等功能。动力或仅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动力输出介于国产帕萨特280TSI(1.4T)和330TSI(2.0T低功率)之间,根据大众以往在北美市场的策略,新车很可能将继续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今年10月31日上汽大众新一代帕萨特就已经上市,而美版车型还要一个月以后才能与美国消费者见面,作为中国人是不是感觉特别自豪。而从两个版本车型的设计来看,你又觉得哪个版本更适合你呢?

[新车]中期改款奥迪A4谍照曝光:预计明年9月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正在参与冬季路试的新款奥迪A4的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或将于明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null



1、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变化明显,取消了现款折线设计,同时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棱角分明,预计新车将参考新一代奥迪A6的整体风格;尾灯组同样进行了优化,我们能够透过伪装看到全新的LED光带,相比现款光带更立体耀眼,但咖哥推测其将不会使用贯穿式LED尾灯。

2、 由于欧盟法规越发严苛,中期改款的奥迪A4或将采用代号为EA888 Evo的升级版2.0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不同调校,使其输出136-204马力的最大功率。同时汽油机方面,新车或效仿奥迪A6,全系增加12V或48V微混系统,从而满足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

null



null



null



null



现款奥迪A4在2015年6月正式亮相,随后2016年在一汽-大众奥迪正式投产长轴距版,但随着奔驰C级中期改款,宝马3系沃尔沃S60等完成换代,奥迪A4中期改款开始提上日程;新车将于明年9月亮相,让我们一同去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