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劲客海外版发布,新增8英寸大屏,再战缤智/XR-V有戏吗

2018年12月17日 15:03:5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新款劲客海外版车型发布,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基本造型,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国产版新款劲客有望在明年投放市场。

新车看点

1、新车换装了8.0英寸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

2、新增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null


从发布的海外版劲客官图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什么突出亮点,但好在比较主流,并不像家族大哥楼兰那样在造型上饱受争议。细节上,新款劲客雾灯框区域有所变化,立体感看起来更强一些。

null


 

null


 

null


由于是海外版车型,劲客的方向盘采用了右坨设计。中控台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空调口放到了悬浮式中控屏两侧。同时,其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此外仪表盘样式也有所变化。

null


海外版新款劲客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而现款国产劲客全系都没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希望国产新款劲客给点力,也加上这个配置。

遗憾的是,劲客的全系车型依然没有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和天窗这些实用配置。在全景天窗大行其道的今天,劲客全系天窗的缺失也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null


动力上,海外版新款日产劲客将提供型号为H4K和K9K的1.5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国产新款车型还会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劲客在上市时就是为竞争缤智,XR-V而来,这款年轻充满活力的小型SUV在上市初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去年11月份,劲客销量达到顶峰,销量达到1万台,一度成为最热门的小型SUV之一。

null


 

null


不过进入2018年,劲客的销量便一蹶不振,今年 11月份,劲客的销量只有2600余台,前11月累计销量3.1万台。就销量上来说,跟同级别的缤智、XR-V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

其实劲客的外观设计还可以,油耗表现也不错。但是从新款劲客来看,依然存在着较为明显的短板,过于单一的动力总成以及并不算特别出彩的配置水平都是劲客需要提升的地方。如果国产版本的新款劲客能够对于以上方面做出改善,那么重新回归去年11月份销量巅峰应该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