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嗨哦!三缸+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吉利博越了解下!

2018年12月17日 18:42:1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吉利博越向来自诩"国产最美SUV",官方宣称好看、好开、好智能。不能否认,吉利博越的确是有过巅峰的。据悉,吉利博越在6月份,销量达到了2.2万辆,很是风光。但是盛极必衰,吉利博越在7月份就销量下滑严重,到了10月份,其销量下跌同比32.8%,不知是不是为了再次冲击销量,吉利对博越进行了全新改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全新博越到底如何?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调整还是很大的,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分开,形状变的更加纤细。左右风口经过了重新设计,讲真,不如之前老款的博越看上去洋气。

null


从尾部来看,调整倒是不大, 不过鲨鱼鳍的天线调整到了后部,尾灯形状经过重新设计。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中央连接的镀铬装饰上加上了吉利的英文LOGO。其实说实在的,没看懂为啥吉利要把看上去还不错的前脸改掉,丑到爆的尾部却是没怎么调整, 脑回路还真的蛮清奇。

null


在内饰方面几乎没有调整,只是增加了一种雀茶棕色的内饰颜色,我们就不做详细赘述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其中长度和高度较老款有所加长,而轴距和宽度并没有变化。

null


说到全新博越最大的调整,主要还是动力方面,就目前新款博越的信息来看,仅仅是申报了一款发动机了,那就是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手动或者自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好吧,虽然不能否认小排量涡轮增压的三缸发动机的确是能够减少能源的消耗,但是全系三缸发动机的博越明显在同级别里缺少了很大优势。小编在这里想问一句,三缸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吉利博越你会买单么?

null


写在最后

现如今的中国自主品牌里,吉利的确是在不断进步。而且吉利博越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一直顶着"最美中国车"的头衔,只是不知道这经过改款后的吉利博越是不是依然能够笑傲江湖,至于其销量,那就得看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接受程度以及对"最美中国车"的理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