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佛山车主5万多买了台雪佛兰创酷,发现这一现象,感觉自己买值了

2018年12月18日 15:29:3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佛山的一个车主花了5.5万买了台雪佛兰创酷的手动挡版本,他买的这台车是在2015年上牌的。我对这台车也很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5.70万元到6.69万元之间,看来佛山车主买入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至少要比市场价低出不少。

null


小型SUV在这几年的热度确实是比较高的,但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确实是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想必大家对于这台车也有着同样的担忧,起码要能够满足一家人偶尔出门的需求,佛山车主却说这台车的空间在同级别中还算是比较富有优势的,后备厢空间确实是有些小,但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是很宽敞的,即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有着特别拥挤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美系车的高油耗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在意的一点,毕竟国内的油价还是挺高的,对于油耗很高的美系车来说,普通人可能会有些没办法接受较高的养车成本,而佛山车主说这台创酷的油耗还是很让人满意的,由于“身材”比较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在7L左右,他还说当时发现了这一现象,瞬间就觉得自己买值得了,没想到还有不费油的美系车。

null


null


不规则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使得前脸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与粗壮的饰条相结合,为前脸带来了极为粗犷的风格,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力量感,而雾灯的两侧均采用了“C”字形的镀铬条,让前脸有着更强的个性。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黑的渲染让整体上看起来非常的富有档次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出风口的银色饰条拼接也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风格。

null


null


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需要10.1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基本上就是个正常的家用车水平。

总的来说,5万多入手这台雪佛兰创酷绝对是很合适的,毕竟在性价比方面它就已经是合资品牌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