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宁波车友2万多买了台轩逸,发现这个情况后,才知道自己被坑了

2018年12月18日 16:13:3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宁波的一个车友花了2.48万买了台雪佛兰科帕奇,他买的这台车是2006年上牌的,目前的表显里程是11.9万公里。我也比较关注他买的这台车,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同年限的市场价,在2.32万元到2.72万元之间,看来宁波车友买的这台车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null


现在家庭选车的主流基本上都是以中型车为主,毕竟中型车的空间优势要大出不少,而轩逸的定位一直都是紧凑型轿车,从而也就让人比较怀疑这台车的实际乘坐空间,宁波车友却说这台车的实际乘坐空间有着越级别般的感受,后排的腿部空间丝毫不输于当今的很多中型车,且较软的悬挂调校也让该车有着极高的舒适性,可以说这也是它如今能够成为“滴滴专车”主流车型的一大原因。宁波车友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总是觉得这台车有一些异常,便开到4S店让修车师傅看了一下,结果被查出来这台车是一台调表车,该车的真实里程已经超过了30万公里,发现这个情况后,宁波车友才知道自己这是被坑惨了。

null


null


经典轩逸现在仍然在销售,这也就说明了这台车的外观并不过时,虽然和经典轩逸造型有一些小差距,但是看起来依旧是很大气的,更像是“缩小版”天籁。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而宽大的车身也带来了沉稳的风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比较年轻,白底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总是有些复古的感觉,毫无亮点可言,且车内采用的基本上都是硬塑料材质,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总是能够透露出一种廉价感。

null


null


这台日产轩逸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9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需要10.7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不太建议大家选择车龄这么久的车,虽然在价格上有着一定的优势,可是在车况方面的表现都不会太好,也很容易遇到调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