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版福特野马性能比肩特斯拉!还是俄罗斯造的!

2018年12月19日 14:50: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野马(Mustang)算得上福特家族里最知名的车系之一了。自上世纪60年代起,这款风靡北美的车曾象征了一个时代的符号,即便到了现在,福特野马也是一款彰显个性的Pony Car。

null


在我印象中,70年代的福特野马从来都不是一台主打环保、低油耗的车,甚至在1971年,眼镜蛇(Cobra)版野马更是搭载了一台7.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450N·m。

null


以现在的目光来看,如此排量功率比的发动机可能令人无法理解,但在当年,能拥有一台如此大马力的后驱车能令多少人咋舌

null


时至今日,一家俄罗斯公司决定重新生产经典的1967版福特野马,当然,他们并不想走美国人民简单的复刻路线,而是决定采用电机来鞭策这匹“马”。

null


 

名为Aviar的纯电版“野马”将采用一台840匹马力的电机和一套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500km。性能方面,后轮驱动的Aviar能在2.2s内完成0~96km/h加速,最高时速也高达250km/h。

null


值得一提的是,Aviar将采用铝和碳纤维作为车身材料,这也是它拥有如此出色动力的原因之一。配置方面,Aviar搭载了17英寸中控屏并有空气悬架供选装,更特别的是,它音响中还有Shelby GT500的排气声浪音效,据说是为了那些有情怀的人特地准备的。

OK,关于这台“混血野马”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给我们回复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