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设计复杂,现代途胜15.5万起步真的值吗?

2018年12月21日 20:46: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作为途胜的第四代SUV,全新途胜自发布以后就关注非常高,关注的是途胜个性的前脸设计,与老款基本没有任何传承感,全系配置1.6T发动机,尺寸与老款没有区别,售价15.59万起。

途胜的前脸设计与菲斯塔比较相似,前格栅与科技感十足,途胜的中网有点亚光颜色,前脸除了中网,最个性的就是雾灯位置,竟然做了个内凹。

分体式LED前大灯,保险杠两侧灯组内融入了前雾灯、转向灯和分体式LED日行灯带

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尺寸与H6、博越略有差距。侧面的设计几乎没有变化

途胜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组合尾灯,中央贯穿灯带可以完全点亮,辨识度较高

轮毂的设计也非常复杂而显得杂乱,并没有感受到运动感,轮胎采用韩国锦湖17寸轮胎,真是支持自己国家的产业呀

途胜针对中控台上半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对称式布局看起来更加规整,中控屏尺寸位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整体比较规整

方向盘没有用平底造型,SUV也可以理解,按键比较多,仪表盘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而变换主题颜色。

中控大屏功能集成了百度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现代Blue Link等。比老款科技感要足

车门拉手及音响外壳设计有些掉价,过于紧凑,密集恐惧症会非常不舒服

老款途胜是脚踩式驻车系统,新款换成了电子式

途胜全系标配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与菲斯塔一样,但价格却比菲斯塔高了几万。

这样的外观,这样的设计,这样的价格,菲斯塔的表兄弟,15.59万起,你觉得现代途胜的改款真的值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