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D级车的标杆,2020年推出的第十一代车型有何变化?

2018年12月22日 18:57:4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D级车的标杆,那必然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莫属了。现如今的第十代奔驰S级于2013年推出,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近日,外媒消息称,全新一代奔驰S级正在进行冬季测试,新车代号为W223,计划将于2020年上市,那么作为第十一代车型又有何变化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吧。

null


其实在今年已经数次有媒体拍到了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但是由于外观有较为厚重的伪装覆盖,所以很多信息还是无法确认。尽管奔驰在今年刚推出了中期改款产品,但此次的新车将会带来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奢华的内饰配置以及搭载更多先进的技术,届时,将会领先于宝马7系奥迪A8,而是直接对标宝马全新车型8系。

null


首先外观方面,我们透过厚重的伪装还是能够看到其部分的变化所在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加精致,而格栅中间有块黑色布遮盖,或将为一些辅助驾驶的传感器,两侧的大灯造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更加时尚充满现代化。

null


侧面整个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据悉,新车在轴距方面将会加长,所以将会有更加充裕的驾乘空间。车门把手进行了大面积遮盖,或将是对于隐藏式门把手进行测试。全新奔驰S级的尾部也有一定的变化,首先就是突出的尾灯,更加立体自然,加上下方的排气装置,为新车增添一种运动气息。

null


内饰的相关信息就比较少了,不过根据谍照可以推测,全新一代奔驰S级或将取消双联屏的设计,改为非常少见的曲面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将搭载最新版的信息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用料方面也是考虑周到,采用轻型架构以及铝合金和碳纤维相结合的超轻量化复合材料。

null


不过,在先进技术使用上才是它的重头戏,新车将会在现款自动驾驶功能基础上,搭载最新的L3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戴姆勒研发总监曾表示,目前该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只是作为选装配置,后期或将会应用到其他车型上。动力上,将会推出汽油、柴油以及48伏混动版本车型,此外,还将提供AMG高性能版本。

null


全新第十一代奔驰S级将于2020年上市,最早将于2021年进入我国,也就是说,期间还有很长的时间留给工程师,一起期待一下量产车型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