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达成千万用户只用了十六年,不只是靠韩国欧巴般的颜值吧

2018年12月24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12月23日,以“未来with You”为主题的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仪式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举办。

在活动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第1000万名用户交出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汽车,正式开启了北京现代向下一个千万迈进的新征程。

null


徐和谊感慨的说到,16年前北京现代正是从这里出发,用16年的时间完成了十万到百万再到今天千万的交付,还幽默的调侃了一下自己说到如果自己不得什么暴病的话,相信自己可以在8年以后参加下一个北京现代千万交付活动。

十六年达成千万用户,真的优秀

记得我第一次看见现代索纳塔的时候,说对它一见钟情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它在大众等车企还在主打中庸稳重的那个汽车时代,它的颜值很容易让我们把它和韩国欧巴那种帅帅的形象联系到一起,不得不承认现代车型的设计确实很讨喜。

而从1到1000万辆,北京现代用时16年,要比用了30年的上汽大众,用了23年的一汽-大众,用了17年的上汽通用都快,只比速度第一的用了15年2个月的东风日产慢了几个月,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null


虽说设计是现代车型的一大优势,但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单凭设计还远远不够吧。

除了质量还要学会把握用户需求

在北京现代16年的发展过程中,从2008年刷新了国内汽车行业产销100万辆最短用时记录,到连续取得200万辆、300万辆、500万辆的成绩。

null


这些都离不开北京现代对其产品的质量保证,在权威第三方机构J.D.Power公布的榜单中,北京现代连续多年位列J.D.Power SSI/CSI/IQS三甲,也成为“千万车企俱乐部”中所获权威第三方机构点“赞”数最多的车企。所以在现代车型高颜值的背后,还藏着一个产品品质值得信赖,消费者用的放心的形象。

不仅如此,北京现代还通过科技手段和数据分析平台,主动了解消费者需求、先于消费者预见问题,并通过五大服务功能整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生活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整体服务和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更舒心。

null


看到这里,我们也明白了现代的产品之所以卖得好,除了它设计的好、质量有保证、关键是它还会想用户所想。

北京现代的下一个1000万

在这个千万达成的节点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良也表示:“在达成千万用户这一伟大里程碑的同时,北京现代人将站在这一全新的起点,以技术为发展赋能、以本土化为发展蓄能,继续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null


说实话,现如今的国产自主品牌在设计、质量、服务方面和合资品牌的距离越来越近。代表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新四化进程则成为了衡量车企实力的标尺,而在这方面北京现代早已布局。

巧合的是今天交车的第一千万台车型索纳塔就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其所搭载的TMED混动系统以75km同级最长纯电续航和1.3 L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的出色成绩,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

null


而这只是北京现代新能源领域的一方面,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实现了在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未来北京现代还将在2020年前推出9款新能源产品,向着2020年新能源产品占比达到10%的目标推进。

在智能网联领域,北京现代与智能网联巨头企业深入合作,开发出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涵盖了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以及国内三大音乐曲库,刚刚上市的LA FESTA菲斯塔就搭载了此套系统,上市12天销售6688辆,上市满月销量突破万辆,它对消费者的那种吸引力真的不容小觑。而在2019年-2020年,北京现代还将会推出近十款采用智能网联技术的新车型。

null


为了纪念1000万用户的达成,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基于新ix25、新名图、全新索纳塔打造的“千万用户纪念款”,增加了Carplay&Carlife、BSD 盲区监测系统等智能、安全的高科技配置,售价分别为13.63万、15.28万元、18.88万元。如果用户购买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纪念款车型,3年保修期内可享受3次免费基础保养。

null


除此之外,在2018年12月31日前购买ENCINO昂希诺、新ix25、全新悦动、全新瑞纳悦纳五款车型,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写在最后

在那个注重车辆颜值、动力、质量的汽车时代,北京现代只用了十六年,就达成了千万用户的成绩,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而在将来以新四化为代表的汽车新时代,拥有充足的技术储备与前瞻性的北京现代早就为下一个一千万的提前到来做好了准备。

null


就像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说的那样,“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北京现代将凭借“现代技术”的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的用户畅享未来美好出行新生活。我相信,北京现代的“千万+”时代将更加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