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09年上牌 如今卖6万多的宝马1系,到底能不能买

2018年12月26日 15:15: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济宁的一个车友花了6.3万买了台宝马1系,他买的这台车是2009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8.8万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5.89万元到6.92万元之间,看来济宁车友买到的价格也是正常市场价。

null


对于这台宝马来说,我想它的养车费用是大家最担心的事情,毕竟它是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且当年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的,济宁车友却说这台车的养车成本并不高,保养的话可以自己买配件去修理厂做,该车的保有量也不少,配件同样可以找副厂的,而油耗就完全不用担心,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L左右,大多数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不过,跑了几百公里以后,济宁车友就发现机油有下降的现象,后来跑到修理厂检查了一下,检查出该车有严重的烧机油现象,发现这一情况,才发现自己被坑了,毕竟这种严重的烧机油现象已经对该车的使用寿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当然,该车在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虽然宝马1系只是宝马旗下的入门级车型,但是该车仍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结合上周围的镀铬饰条,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全黑的渲染营造出了很强的档次感,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宝马,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则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只不过整体上并无任何的亮点配置,看起来确实是有点“简陋”。

null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仅需要9.2秒就能够破百。

总的来说,大家在选择这台车的时候还是要慎重,因为有不少的宝马1系都存在着严重的烧机油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