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广汽新能源曝光全新车型,预计明年上市

2018年12月26日 17:57:2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广汽新能源先后推出了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传祺GA3S PHEV传祺GS4 PHEV,同时还有一款纯电动车型传祺GE3

根据规划,广汽新能源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联纯电动产品。到2020年,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产品将达到超过20余款。

目前网络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电动车的谍照,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隐藏式的门把手,搭配电子档杆,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null


由于该车有大面积伪装,我们只能看出大致轮廓,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A12十分相似,整体偏向跨界风,车身线条较为锐利,营造出运动时尚的氛围。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荣威marvel x类似,科技感很强,希望这一配置灵敏,不会出现门把手失灵现象。车尾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轮毂造型,突显运动感。

null


从曝光图来看,新车的内饰配色以黑色调为主,不排除有其他内饰颜色可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设置简单,方便操作,前方仪表盘很有可能采用液晶设计。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大尺寸的显示屏,搭配电子档杆,提升了整车的科技型。

null


null


新车的内部代号为A18,从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电池组,支持快充功能,悬挂采用了扭力梁结果设计,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