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配备铝合金轮毂的小型车卖7万,为何关注度极高?

2018年12月28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起亚焕驰上市的时间也不算很久,可是它的销量却在起亚这个品牌中占据着很大的比例,即使是有着不少弱势和“简配”的地方,却依然能够赢得消费者们的喜爱,这样的现象确实是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null


由于悬挂调校的过于硬朗,使得该车的舒适性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非铺装路面行驶和过减速带的情况下车内能够感受到比较明显的反馈,这一点和它主打家用的定位完全不符合。在价格方面,该车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官方的售价区间为4.99万到7.39万元,这样的价格放在如今来看已经没有太大的优势,毕竟同级别中的丰田威驰等车在优惠完也需要5万多元,且各方面实力都要比它强出不少。

null


null


韩系车的“简配”现象在它身上就有着很好的体现,部分版本连铝合金轮毂都未配备,这样的做法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由于韩系车逐渐的衰落,使得韩系车的保值率比从前要有着更差的表现,也就是说在再次转手的时候会亏掉更多钱。面对着如此多的优势,该车却在市场中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这台车来说,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价格,毕竟该车的实际成交价还是比较低的,起亚焕驰在国内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75万元的优惠,也就是说3万出头的价格就能够买到这台车,这样高的性价比在合资品牌的三厢车中几乎是找不到第二台车的。

null


null


null


不得不说,这台车的颜值也是比较吸引人的,我想也是让它有着高关注度的一大原因,家族式的前脸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和熏黑的进气格栅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也在细节中点缀出了年轻的味道,而下侧熏黑的饰板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冲击力,同时也让该车的颜值有所提升,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