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7.2秒,遇行人自动减速,迈锐宝XL要爆款?

2018年12月28日 18:30: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竞速,是燃烧灵魂的方式之一,不论男女都会爱上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一瞬绝影,尽显芳华……

null


南国的冬日不像北方雪国那般银装素裹,午后的清风流过眉间,仍有丝丝暖意,催人不由得打上一个哈欠,安逸如斯,尤其是在珠海这样一个粤式风情十足的沿海城市更是如此,空气中带着一股慵懒劲儿。但是,这儿又是一个催发了觉醒的地儿,时不时都会有刺激人神经的神车经过,引入不由得想凑近一观。

的确,这些挂着港牌或者粤牌的车子,有着很神奇的魅力,一方面是源于有别于内地的车型,另一方面是因为改装后发出的动听声浪,总在经过眼前的刹那,把那份只属于南国午后的困意冲得烟消云散,想追上去看个究竟。此时此刻,我们要做的就是眼神一凛,油门一脚,9速 HYDRA-MATIC变速箱瞬间释放这颗2.0T大心脏的潜能,让177kW/241Ps/350N·m的账面数据化为推背感十足的加速,只听这位搭档一声闷吼——将想要围观的那部神车甩在脑后,车上的三个大老爷们只能看着那辆神车悠哉悠哉的转弯。

null


“兄弟,踩油门时,收着点,这是2.0T的全新迈锐宝XL,不是1.5T的迈锐宝XL。”

“对啊,小心超速……”坐后排的那位媒体老师打趣道。

随后便是发自肺腑爽朗笑声。

是的,美系车的动力输出就是这样暴躁和肌肉……

null


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运动系汽车品牌,雪佛兰总是将赛道素融入的每一款车身上,而全新迈锐宝XL无疑是其中的集大成者,不只是“Redline尚·红系列曜黑与炫红设计元素”这一全新家族式语言所营造出的极具战斗感的外形、4933/1854/1473mm尺寸和2829轴距达成的大空间,更在于让血液沸腾的驾控核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发动机有着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智能切换,配合9AT变速箱7.6:1的最佳齿比范围,故而能爆发最高效的动力性能,百公里油耗仅6.7L,可以说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取得很好的平衡。

null


null


平心而论,这种肌肉车式的加速体验真的很爽,也难怪有朋友说官方7.2秒的百公里加速应该是保守测试了,若换做暴力型驾驶者,跑进6秒或不是问题。

null


铁汉也将柔情,全新迈锐宝XL同样如此。

这其实是我们在测试加速和操控时遇到的一个小插曲,但我坐上驾驶座摆出战斗姿态后,一脚地板油,这位力量十足的“美式硬汉”便呼啸而出,忽然在路边上出现了推着婴儿车散步的小夫妻,此时此刻,车载系统发出提醒的同时,车速也自发性的下降……不得不说,这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确实比同级不少车型来得灵敏和聪明,并不是“因为有这配置显得高端”的装备,而是实打实能带安全驾驶的硬核科技,很稳,很贴心。

null


总之,全新迈锐宝XL就是一款很让人欲罢不能的车型,不论颜值、动力、操控、安全科技在同级中均算上成,驾控体验颇为出色,再加上较为亲民的售价(19.49万-21.99万)、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无不贴合消费者的需求,热销不是问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