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厢车冷门?那是你不知道这几款

2019年01月02日 12:09:1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大家都知道轿车有两厢车三厢车之分,外观差别就是车“屁股”。三厢车相比两厢车会多出来一个延长的后备箱,整体车身长度会比两厢车长。

null


三厢车在国内卖的一直很好,这也跟国人的审美观点有关,大才是硬道理。但这几款两厢车自上市以来也有着不错的销量。

福特 福克斯


null


个人认为,美系所有引进国内的车型里,这台经典福克斯的口碑最好。直到现在,这台06款的经典福克斯也有不小的保有量。

null


因为国人的喜好,福特硬生生的把这台原本车身近乎完美的两厢车拉成了三厢,也算是入乡随俗了。

null


新福克斯虽然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但无论三厢还是两厢,外观依旧很耐看。新福克斯分为1.5L、1.0T和1.5T三种排量,虽然都是三缸,但1.5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84马力,动力还是很强劲的。

null


大众 高尔


null


高尔夫作为大众品牌的招牌车型,想必大家都很了解了。两厢造型一直是高尔夫的设计精髓,而且不管经历几代的变化,这个造型依旧不会改变。

null


相比三厢车,两厢车有更轻的自重和更好的操控。两厢车里,高尔夫的操控可是名利前茅的,这也是为什么GTI车型要比其他两厢钢炮更受欢迎的原因。

null


虽然大众下面的三厢轿车从捷达桑塔纳迈腾帕萨特都有不错的销量,但高尔夫才是最纯粹的大众车,不接受反驳。

null


本田 飞度

null


本田飞度可以算是国内两厢车里销量不错的车型。颜值、操控、动力都是同级别车型里顶尖水准。

null


上代的“子弹头”造型让人记忆犹新,而现款造型棱角更加犀利,虽然身材娇小,但营造出的肌肉感可一点不差。

null


作为一款紧凑级两厢轿车,飞度的空间表现足够优秀。而且加上这台本田精心调校的1.5L自吸发动机,飞度不论在空间还是动力上都有不俗的表现。这也造就了它二手车拥有超高的保值率,买飞度准没错。

null


虽然两厢车市场一直很冷淡,不过以上这三款车的市场表现都很好,所以看惯了三厢车,再来看看两厢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