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身处竞争漩涡,长安新CS55胜算几何?

2019年01月03日 18:31:3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年轻的消费者已经成为了购车的主力军,所有的车企也开始向着年轻化发展自己的产品,自主品牌车也不例外,那什么才是年轻化?时尚、运动、智能、科技这些都是年轻人所需要的,所以融合了这些特点的产品,才是年轻化的产品。

null


长安CS55正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就在2018年后半年,长安CS55刚推出了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首先外观方面,长安的字母logo换成了长安的车标,中网换成了点阵式设计,再配合上LED大灯和日行灯组合,车头部分看上去非常精致。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并且运用了简单的平直线条,让整车看上去有些硬派SUV的风格。

null


内饰设计整体来说也是非常简约,黑色或棕色为主色并配上银色饰板以及红色装饰线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而且非常运动。方向盘采用了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更是营造出了年轻人喜爱的运动氛围。仪表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配有经典、科技、运动三种模式,让你随心所欲切换。

null


动力方面,新CS55配备了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蓝动版则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台48V轻混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马力,最大扭矩50牛米。电动机虽然不能单独驱动车辆,但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能够达到提升动力并且节约燃油的效果。

null


最后来说说最重要的智能科技配置,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连汽车也开始变得智能化,而新CS55在智能配置方面可谓是鹤立鸡群,1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五六十万以上合资车的配置。智能互联系统、自动泊车辅助、限速标志识别、车道辅助、盲区检测、自适应巡航等黑科技配置的加入,让行车更加安全。

null


最值得一提的是L2级的自动驾驶技术,它并不仅仅是普通的自适应巡航,其中包含了很多种功能。不仅可以做到自动跟车、自动停走、保持车道,它还会根据限速标识来工作,并且可以在转弯时自动减速。也正是这项黑科技,让CS55创造了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巡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让国民对它的表现更有信心。

竞品车型:

null


斯威G01:这也是一款非常年轻化的车型,无论空间、舒适、配置等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由于轴距比长安CS55长了10公分,所以车内空间更为宽敞。不过在配置方面斯威G01相比CS55就逊色了不少,G01并没有太多年轻人喜欢的高B格黑科技,尤其是上文提到的L2级自动驾驶,在国内这种复杂的路况,这种配置无疑让驾驶员开车更加省心。

null


吉利博越:同为10万级SUV,吉利博越也是非常强力的对手之一。它搭载了2.0L和1.8T发动机,无疑在节能方面以及后期用车成本方面CS55的1.5T发动机更具优势。另外、预碰撞辅助、自动泊车、盲区监测等安全配置在吉利博越上也是看不到的。最重要的是CS55价格区间在8.49-13.39万,而博越则是9.88-16.18万,前者在价格方面吸引力更大。

null


传祺GS4:又一款网红车型,没悬念,同样是奔着年轻消费者来的。跟手机一样,年轻人都喜欢配置丰富的机型,相比同价位车型来说CS55配置也是更加丰富,即使是前雷达、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多项小的便利性配置,GS4除最高配车型上均无配备,在实用性上CS55无疑更胜一筹。

总结:

说的再好不如看它的表现,长安CS55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月销量超过1.5万台就是它最好的体现。在2018年CS55又获得了中国新车质量研究紧凑型SUV第一名和汽车用户满意度紧凑型SUV第一名,如此优秀的成绩,相信也会给消费者带来非常好的用车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