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兰博基尼遇上奢饰品牌,创意的涂装简直让身价翻了几倍!

2019年01月07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随着电气化时代越来越近,新能源汽车在路面上的能见度也越来越高了。通过不断降低排量,减少气缸,甚至加上电机,这就是大势所趋。但总有一部分人会选择背道而驰,生产的汽车不仅排量大、气缸多,而且噪声还唬人。这一类无需修炼省油大法的汽车就是以迈凯伦法拉利兰博基尼为首的"油老虎"天团。

null


null

与迈凯伦、法拉利不同,兰博基尼在Urus到来之前,所售的车型最低就有10个气缸。作为兰博基尼车系中的销量主力军,Huracan,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牛",在2018年上半年迎来了第11000台车辆下线的历史纪念时刻。而作为Huracan车系中的后生力量,LP580-2除了驱动方式的改变,也将价格下探到十分具有竞争力的300万之内。


null

null

null

没错,这是一台580匹的后驱跑车。对于原厂就已经有如此强悍性能的车辆而言,许多人会将改装的重心放在外观视觉效果上。"人靠衣装马靠鞍",兰博基尼也不例外,除了增加夸张的空气套件,还可以通过各式各样的贴膜为爱车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null

null

null

null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台兰博基尼LP580-2与奢侈品牌Gucci联名了,极具视觉冲击感的涂装之下采用了混搭的风格,车头正中央是Gucci当红的小蜜蜂,侧面是红色鳞片与珊瑚蛇。不得不说,搭配了小蜜蜂与珊瑚蛇的设计绝对算得上亮点。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仅如此,除了给爱车换上Gucci的涂装之外,就连车辆的钥匙也换上了相同的涂装。随后改哥发现,甚至车主的滑板、头盔等等也采用了相同的效果,可以说,这绝对是一名Gucci的忠实粉丝呢!对于这台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小牛",大家觉得如何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