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6大品牌值得买的6台SUV,最后那台100%堪称“神车”!

2019年01月08日 09:40:23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原标题:中国6大品牌值得买的6台SUV,最后那台100%堪称“神车”!

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不少国产车企通过自主创新、与国际品牌合资造车学习经验的途径,不断的提升自己的造车工艺。从市场的反馈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可以看出,国产车的综合实力和地位越来越高,其中根据销量以及口碑来看,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长城长安吉利、广汽乘用车、上汽集团宝骏汽车的车型保有量和车企的综合实力不错。

上述六大国产汽车品牌旗下的热门紧凑级SUV,2018年前十个月的销量都在10万辆以上,长城汽车的哈弗H6的销量超过34万辆,可以看出,消费者对这几款国产SUV的认可度还是相当的高。那么今天挑选出的这六台最值得购买的紧凑级SUV到底有哪些呢?不妨继续往下面看。


点评:回顾2018年,如果要说哪个自主汽车品牌是依旧保持着增长态势的话,吉利汽车无疑是其中之一。不论是吉利轿车车型还是高端品牌领克旗下的车型都获得了不错的表现,可见消费者对吉利的认可度是很高的。当然,今天推荐的吉利博越也同样如此,充满中国元素的“回字形”中网、优雅的车身设计和稳定的“三大件”,是博越制胜的法宝。同时,博越的制造工艺在同级SUV中也处于较高的水平。


点评:在国产SUV市场中,哈弗H6算是一款知名度很高、销量长红的紧凑级SUV车型。即便是在2018年国内SUV市场萎靡的情况下,前十个月也能获得近35万辆的成绩,可见“神车”的称号当之无愧。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哈弗H6推出了冠军版车型,新车在现款H6的基础上配置进一步升级,并且加入了智能互联网系统。


点评:宝骏53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紧凑型SUV,可以说是继宝骏510大卖之后,乘胜追击推出的一款定位更高的车型。具体而言,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家族式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给人硬朗霸气的感觉,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审美。空间大驾乘舒适、配置厚道,综合表现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动力方面,提供1.8L和1.5T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

配图为老款车型

点评:虽然说荣威RX5近段时间没有什么亮眼的销量表现,但是一直稳居国产SUV市场销量前列。作为上汽旗下主打时尚、年轻、互联网的一款SUV,荣威RX5的运动时尚外观、丰富实用的互联科技配置以及符合城市用车需求的小排量高功率发动机,让其成为了国产SUV中综合实力不错的车型。因此,对于在乎品牌力和热衷智能互联配置的消费者来说,荣威RX5是值得考虑的。


点评:传祺GS4的定位为紧凑型SUV,是传祺自主研发的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第一款SUV车型。这款SUV的设计主要针对的是年轻人,所以在外观和内饰风格上面更显活力和动感,特别是2018下半年上市的新款车型。除了设计之外,传祺GS4俘获广大国内消费者的还有接地气的售价和不错的购车政策。所以,传祺GS4在2018年前十个月内有实力成功售出超过20万辆新车。


点评:长安CS55长安汽车旗下SUV系列新一代产品的代表车型,从设计和做工来看,的确表现出了上一代产品所不具备的精致感。长安CS55拥有大气稳健的造型的外观造型,底盘动力的表现也有惊喜,而且它的车身尺寸普遍比同价位车型都要大,空间表现理想,同时加上长安汽车的品质不错,让长安CS55在消费者心中拥有了不错的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