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26岁,36岁,46岁的三款车,你知道卡宴符合哪个吗?

2019年01月08日 09:57:1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当今社会,汽车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因此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辆符合自己气质和身份的汽车。毕竟,有一辆适合自己气质身份的汽车,这样也能提升自己的形象。如果能够在26岁,36岁,46岁的时候,分别开上这三款汽车,说明你的生活过得还不错,你知道卡宴符合哪个吗?


26岁:雷克萨斯IS。26岁的时候,很多人的工作都已经稳定了,对于未来也有一个规划。因此这个时候就需要一辆外表张扬,骨子里内敛的汽车了,而这辆汽车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辆汽车的外观给人一犀利的感觉,看起来很有动感。但是内部设计很优秀,各种车缝线非常精致。它拥有2.0T+8AT的发动机,虽然动力输出只有245马力,但是它的后驱是非常有乐趣的,而且稳定性也非常的好。


36岁:宝马5系。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已经成家立业,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在家里也有老有少,拥有幸福团圆的生活。这时候就需要一辆空间大,操控性好,科技感强的汽车了,就比如宝马五系。这款汽车的外观很经典耐看,它的内部设计也受到了很多的好评。除此之外,它的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动力强大充沛。至于它的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大的,一家人坐在里面也非常的舒适,如果36岁能开上这款车,证明你生活的还可以。


46岁:保时捷Cayenne。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已经不愁吃穿,经济实力也更加强大,能很好的完成年轻的时候没有完成的梦想,买一辆保时捷。保时捷汽车是很多人一直以来的梦,因此在这个时候买这一辆汽车是很不错的选择。开着保时捷汽车,不但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能显示自己的高素质,高品位。以上就是分别适合26岁,36岁,46岁的三款车,你开上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