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尝试高端玩法 现代伊兰特GT N-line正式亮相

2019年01月16日 10:09:3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要说近段时间最受欢迎的电影,相信非漫威的莫属了,看了这么多部漫威电影,总算得出一个结论,那便是“有钱靠科技,没钱靠变异”。而《蚁人》这部电影,却恰恰否定了这个定律,相信电影中除了令人兴奋的故事情节之外,里面登场的几辆车也尤为吸睛,其中最具亮点的可谓是最后高潮阶段的那辆紫色“小钢炮”,其拉风的造型,夸张的火焰装饰,强劲的动力和逼格满满的外置镀铬排气管,让不少影迷们为之倾倒,而这辆车正是现代旗下的飞思

null


如果你认为只有电影中的现代车才有如此好的性能表现,那么就错了,其实现代旗下有一个N系列。在如今的时代背景下,汽车市场几乎达到了饱和状态,各大厂商一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另一方面企图开拓新的市场,便开始着力于打造高性能车型,而对于这类车型,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毕竟宝马M奔驰AMG、奥迪RS系列的影响力着实不小,而现代的N系列正是该品牌旗下的高性能车系,有了飞思N、i30N作为先行者,现代又推出了新的N系列车型伊兰特GT N-line。

null


伊兰特GT N-line有何亮点?

事实上,根据细分市场的差异这辆车的定位介于普通版和N系列高性能车型之间,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它只能算半个N系列车型,但其身上依然颇具亮点。伊兰特GT N-line采用了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独特的黑色后视镜加上18英寸N-line系列铝合金轮圈,使新车看上去极具运动感,此外,尾部的N-line标识也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null


而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打孔真皮包裹的N系列方向盘以及带有N系列标识的真皮座椅和个性档把都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基因,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的红色缝线,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差异。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N系列能走多远?

可以说现代做高性能车不仅仅是为了取悦驾驶爱好者和有运动车追求的消费者那么简单,从另一方面来看,现代也是为了提高品牌的整体附加值,想凭借N系列转型成为一个可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车型的产商,这对于现代来讲确实是一个机会。

null


不过在这条道路上并不会走得那么顺畅,毕竟高性能车所拥有的舞台并不算大,况且目前市面上拥有高性能车型的品牌并不少,除开奔驰AMG、宝马M、奥迪RS之外,还有大众R、雷诺Sport等等,竞争不容小觑,因此现代N系列想要在销量上取得成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另外,就国内市场而言,现代品牌一直主打中低端消费市场,其品牌附加值并不高,财大气粗的“土豪”或许会选择豪华品牌的高性能车型,而注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或许又不会考虑,这样一来现代N系列或许就会面临进退两难的局面。

null


【写在最后】

伊兰特GT N-line在造型设计上更为激进,种种细节彰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至于会不会引入国内,相信还得让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不过正如上文所言,现代的高性能车系想要在国内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实属不易,因此不得不为伊兰特GT N-line捏一把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