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POLO四脚朝天翻在路边上,车辆的安全性,让路人产生质疑

2019年01月19日 19:06:09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是在国内谈起大众汽车,估计没有一个车主对它不熟悉的,大众汽车的在国内的一致性口碑就是,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用料厚道,安全性比较高,还有人用"官车"二字来形容大众汽车的范。无可厚道来讲,现在购买大众汽车的群体,不乏有部分人的确对大众汽车是钟爱有加,当然也有一部人仍是在追求大众汽车当年的情怀。

null


早些年大众旗下所生产的车型,例如捷达桑塔纳这两款车的确是皮实耐用,甚至还有人称这两款车开不坏撞不烂,不得不说确实是这两款车为大众汽车在国内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那么近些年生产的大众汽车还当年的大众汽车吗?我们通过一则交通事故来简单了解下,大众POLO四脚朝天翻在路上,车辆上的安全配置,让路人产生质疑。

null


今天小编在上班的路上目睹了一则交通事故,发生交通事故的是一辆大众三厢POLO车型,根据现在目击者描述,这辆POLO自西向东行驶,由于车辆速度过快在避让其他车辆时,一头撞在了马路牙子之上,之后车辆一跃而起怼在电线杆上,最终四脚朝天翻在路边上,所幸的是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null


根据事发现场来看,路边被碰撞的电线杆距离车辆翻车的地方足足有50米之远,电线杆上被撞出的偌大凹坑,足以证明当时车辆行驶的速度的确很快,还好车辆撞击的角度有些偏离,不然要是正面装上去后果真不堪设想了。

null


不过在事故现场的路人,对此交通事故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有部分路人表示,车辆受到如此猛烈的撞击,并且又与地面摩擦滑行出50米的距离,驾驶人竟能安全无恙,这足以证明大众汽车的安全性还是非常之好的,虽然说车辆在本次事故中前断轴断裂了,但只要驾乘人员没事,至于说后面修车的事都是小事,因此来说大众汽车在安全性能上还是比较靠谱的。

null


而还有部分路人表示,通过这次交通事故反映出大众汽车存在安全上的隐患,从事故现场压根就没有发现刹车的痕迹,这很有可能是驾驶人没有踩刹车,当然也不能排除刹车失灵的可能性。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车辆在受到猛烈的撞击,并且车辆飞出50米之底朝天后,车辆上的气囊却未弹出。假如说,这次车辆撞击角度和落地角度再稍微有点偏差,驾乘人员将就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为此路人对大众汽车的安全配置,着实有点担忧。

null


现场的路人各执一词把小编都搞的晕头转向,那么大众汽车到底安全不安全呢?小编认为无论是这款大众POLO也好,还是其他品牌车型也罢,在关键时刻能保命才是最安全的车,但保命的前提是需要车辆上的安全配置在关键时刻能起作用,否则纵使把车辆安全性说的再好一切还是空谈!不知您对本则交通事故有何看法和想法?均可在下方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