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到全新起亚K3的谍照,就知道起亚今后的路不好走

2019年01月20日 22:3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国产起亚K3谍照曝光

▶采用了本土化设计

▶搭载1.5L/1.4T发动机

前段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发布2018全年业绩,全年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虽然这样的销量成绩在众多车企算不上优秀,但37万辆的成绩单已经比2017年增长了2.8%,看来一度陷入低迷的东风悦达起亚也有了复苏的态势。

null


不过看到网上流传的全新一代国产起亚K3的谍照图,我并不看好起亚的今后的前景。全新K3并没有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本土化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如果中间加上一个宝马车标,还真的让你难以分辨它的身份。

null


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前脸的造型也随之变得更加锐利,看上去貌似更有动感,但这张大嘴看着还真有难受,与整个前脸的设计并不协调。

庆幸的是,全新K3的尾部设计还是很好看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保险方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装饰口,整个车尾的辨识度很高,而且尾部下方还有扰流扩散器的出现,运动感十足。

null


不过看到下面海外版全新K3的图片,是不是觉得海外版的外观设计更加好看,至少看着比国产版全新K3更加顺眼。

null


null


全新K3在内饰方面也经过了全新设计,这次起亚就没有犯糊涂了,直接用上了海外版车型的车厢设计,车内两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炮筒式造型,看上去还是很有运动感。

null


null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国产全新K3将于今年6月上市。全新K3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6L发动机将会被全新1.5L发动机所取代。当然,全新K3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

null


虽然各大车企都推出更加时尚运动的新车,但国产全新起亚K3并没有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这样个性的本土化设计,本人还是欣赏不过来,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国产全新K3这样的设计?

网友热评:

@就要够刚:第一看,像宝马,仔细斟酌一下,又像红旗

@耶和华:前脸确实不如海外版好看,但车尾却比海外版更有亮点,就不能综合一下吗?

@然自其顺:起亚以前最大的卖点就是外观,现在连这个卖点都没了,还不如国产车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