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拉R1刚上市就迎来千台交车,实力引领精品电动小车市场

2019年01月20日 23:59:5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月20日,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欢乐之城 感官派对”暨千台交车仪式保定站盛大开启。在现场,众多准车主不仅收获了期待已久的新车钥匙,同时还享受到了保定五洲欧拉4S店提供了暖心交车大礼,其中包含了欧拉金融礼以及欧拉迎新礼,让车主们在寒冷的冬季再度感受到欧拉品牌提供的浓浓暖意。

null



上市即热销,欧拉R1拿出漂亮成绩单

从2018年12月26日正式上市,到1月20日交车仪式举行,欧拉R1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销量达到千辆,再度彰显出欧拉R1在电动小车市场的吸引力。

null



值得关注的是,从欧拉R1在去年11月1日正式全球预售启动就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悉仅仅用了273秒欧拉R1的线上预订即突破了777台,而在11月10的欧拉R1七城品鉴会上,欧拉R1再度成功收获了351辆订单。

null



在发布会现场,我们还看到一位老人订购了一辆欧拉R1,在访谈中了解到,之所以购买欧拉R1主要是为了接送孩子上下学同时日常代步用,而欧拉R1不错的空间以及足够的续航里程让用户心动。此外还有车主表示,欧拉R1萌力十足的外观以及安全性能的优势也是最终选择它的重要因素。

实力出众,欧拉R1引领精品电动小车市场

欧拉R1能够上市便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跟其出色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在欧拉R1所处的价位区间,可以看到大部分车型是通过“油改电”打造而来,这就存在很多先天不足,例如车辆的调教以及配重无法达到理想的状态。同时再加上电池的介入,导致车辆的安全性和驾驶感受都大打折扣。

null



而欧拉R1采用的是ME电动车专属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围绕电机、电池、电控等核心零部件开展平台总体设计布局,将三电系统和整车在设计定义时就进行充分融合,同时欧拉R1的60%以上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同时还具有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车辆的安全以及整体性能的平衡。

null



此外,欧拉R1采用的铝合金电池包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充放电效率超95%,再加上集成式电源管理,使得欧拉R1综合百公里电耗不到10度,进一步提升了续航里程。欧拉R1还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其中入门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公里,高配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1公里,相比同级的众泰E200奇瑞eQ1等都有明显的优势。

null



在智能化方面,欧拉R1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得益于ME平台采用新一代的电子电气架构,它具有多领域兼容性的优势,可搭配全球最领先的黑科技。与百度合作开发的Valet Parking功能,可实现自动驾驶、代客泊车、定点远程召唤、自动充电等场景应用。内部配备的9英寸触摸屏,采用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可以支持手机互联、WIFI、倒车影像、在线/本地音乐以及高德地图等功能。

null



值得关注的是,欧拉R1还提供了3年或12万公里质保服务,三电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这也进一步让消费者的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心、放心。

写在最后

在2018年整体车市出现下滑的情况下,新能源市场却出现了大幅上涨。随着新能源市场由政策趋向转向市场趋向,像欧拉R1这样经济实惠、产品力出色的纯电动小车,势必将得到更多城市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其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